今天是那奇怪的課程的最後一天結業式
我沒去,所以我無法告訴大家那是什麼感覺

我沒去
覺得好自在
不用為了那八千元做困獸之鬥
沒有計較的感覺
只有覺得得釋放

感謝主
或許就是因為我緊抓著那一點錢不放
才會一直被那個課程牢牢抓住

我可以選擇放手的
真的!

我知道有很多課程基構的人在找我
還有那個我非常相信,但我現在卻一點也不認識的她也在找我
我選擇安靜讓自己休息
那種緊迫盯人的感覺
讓我覺得受不了,也不能呼吸!

唉~這幾天去思考一些事情
發現了一些所謂的真相
真是醜陋到了極點
讓我覺得很失望
但我沒讓自己失望太久

縱然我有低潮,但我知道前面必有高谷
人生就是有高有低才不乏味

我怪別人嗎?
不能怪別人,但這個教訓的確是很寶貴的經驗
我不認為自已是受害者了
那不適合我的角色
呵~通常都是我去欺負弱小的!我是加害者啦!

我不能原諒的是
這課程為了讓人來上課
而不擇手段的目的
令人覺得不恥

因著對一個人的信任
我面對人情的壓力很同意上課
這讓我看到我自己
人情和人的眼光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漸漸看到自已的盲對
要勇敢說不!


越長大越發現
很多小時候單純的動機
長大後就不單純了

人心是如此的複雜和脆弱
弱到一個地步
被人利用卻不自知
這跟智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或許我天生就是對人太過於相信
以致於受到的傷害也越深

大學的友誼和愛情
都是基於信任
把自己交出來
以致於傷狠累累很封閉我對人的信任
現在也是!
但我知道這不能打倒我!

我還是相信人的
我對人還是有信心和熱愛的
我會繼續散發我的熱情
不會因為這個事件使我對人冷漠
我就是我,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應該只有主能夠改變我吧!呵~)
如果我應此對人產生懷疑不就中了這課程背後的邪惡勢力嗎?
不!不應該是如此!

我是愛哭又愛笑的大顆湯圓仔!

今天去上了我最喜歡的瑜珈課
覺得好開心
雖然太久沒上了
肚子的肌耐力很差
肉都抖個不停、平衡感也變突很差
但是卻是一種舒服~~~~
說不出的舒服和平靜

讚美主~
我主與我同在~
我要謝謝身旁很多支持我愛護我的朋友和家人
我的可愛的同事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

感謝主使我活在你們當中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