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小時的所謂人生前景面談
其實老話一句
就是要利用時間把沒有參加進階課程的人作一個說服
他們會利用小組長與你一對一面談
要你開放分享自己的人生計畫
如工作、家庭、人際等…

會從你的分享中
他們會超仔細去聽你在找什麼
找你的弱點
你只要有一點的不確定、不肯定或是遲疑自己是否能達成

他就要你去冒險
所謂的冒險
當然就是要去你參加進階課程

你一定要很堅定你的人生方向,很確定
就算你是一個對自我很有信心的
他還是會利用課程的中心思想和話術去引導你創造所謂的更高價值

我覺得這個要對自我催眠的保險或業務人員是很好的課程
因為每天都會有人對你說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這是不錯的點!潛能開發、自我激勵
但是如果是想利用課程價值來解決人生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不妥

我今天是斬五關過六將
才從那個奇怪的機構逃出來的
我被三個人夾殺耶!
因為十個人中,已有一半以上的人被說服去報名了

結果= =
我最不爽的事
還是錢,因為我覺得他們沒有尊守對自己的誠信
課程結束後四十五天要退費
可是我們星期五才能拿到畢業証書
然後還要我們帶一個替死鬼來參加所謂的嘉賓講座
而且帶我來的人都沒有說明用意
我是被騙來的
他們還要我們去騙其他人再來
真是詐騙集團
太可惡了

還想要我們把八千元留給我們所帶來的人用於參加基本課程
如果他來參加嘉賓講座時,被洗腦要參加時可用
= =
什麼跟什麼嗎?沒有誠信的課程中心
不然就是問我們錢可以在下次報名時繼續用、保留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太可惡了
如果八千元不還我
我一定會據理力爭的
要別人誠信、自己就要誠信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