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無法在星期六用電腦
被關了一整天十二小時半
都在搞那個怪課程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的忍耐力這麼的強
或許這就是我有所謂的向上提升的進步吧
我為我那個莫明奇妙的誠信堅持到底
哈哈哈!
是孔方兄叫我去的~唉~~~~

星期五和星期六
我為了使我自己快樂
因為太不想去上了
坐在教室裏面就超極痛苦的!

我心裏就在想
反正都是我的時間
我要作我自己的主人
所以我要盡情的玩!我要讓自己開心
而不陷入他們的軌計

但是我請大家不要輕易去嘗試
因為此課程真的會挖每個人的傷痛處
它是不會這麼說的
但就是要你這麼做

因為我有上課一些心理諮商輔導的課程
我敢不說我完全懂什麼
但我知道自己何時該投入,何時該跳出

如果你是好奇而去,我以切身之痛告訴你千萬不要去
會人格分裂的
因為你要表現出很融入它
不然你是會被攻擊的
我看星期五大家就被洗得差不多了
從昨天每個人一直哭,哭到今天
為何哭
因為它正在從事一個你無法預測的心理活動

帶你去尋找你的傷痛
把它喚起 ,然後讓你去面對你最痛的事情,面對你最不想看到的事
面對之後,你會很痛,因為燈光和音樂還有氣氛的關係
你會哭的亂七八糟而無法自拔

小的我
在想小時候爸爸是如何照顧我時
也是老淚縱橫
呵~~~~~

不過我只有流幾行淚,但是是真有有被感動到
由其是聽到別人的經驗
會發現自己是幸福的人
我指的不是同情
而是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這些去上課的人並不是笨蛋
(除了被騙去的,我是指我自己= =)

很多人是真得很需要一個答案
需要別人去幫助他去跳脫
這種人超危險的
而且超級認可這套課程
課程內是超級棒的小型社會團體縮影
但是社會外不是如此
我指的不是我們在社會中就是要這麼的不相信人性
我指的是人性有弱點,容易被利用,這些信到不行的人就是如此

我發現他們課程的參與者或是小組長超愛抽煙的
可能是壓力太大
因為關在教室
一次到三個小時左右
當然忍不住啊!
但其實他們也沒有多愛自己
傷害自己的健康和身體

如果他們也是尊重自己身體的人
他們應該要用所謂課程中心的「誠信」
使自己對自己負責任
也對別人的健康負責任
從這一點我看不出這個課程的價值

而且這兩天
太投人的人被洗的很乾淨
又急於想要知道答案
連自已要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太多了

如果你問老師答案
講師只會說
「其實你是知道的,你通通知道的
只是你還不肯面對
我想你必需好好仔細面對自己了
聽聽你心裏的聲音
他說了什麼
你是知道的,你一直是知道的!」

如果你還回答不知道
老師就會說
「那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為什麼要上進階課程,現在只是把表面挖開」
「你會挖的更深,那時候你就會找到心裏的答案,不用急,慢慢去體驗它」
(開始在推銷,潛意識植入)

而且還說自己八千元實在是太便宜了
沒有比創造一個價值來得值得了
他們公司是在做善事,是不會賺錢的
狗屁一堆

原諒我最近的用詞
狗屁!
因為我也被影響了
學到一些不好的詞

講師很愛說
狗屁、狗屎、他媽的,去你媽的= =
(媽~~~~~原諒我,我是真的愛你^^,我不是故意要說不好聽的話)

而且明天是最後一天
他開始在拉客
怎麼拉呢!
因為很多問題不只是單單一個人
有可能是你的朋友(好朋友、女朋友、男朋友)
有可能是你的家人(只要是家人就可以了)
只要把他們也帶來一同上課
你們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講師把一個希望放在你的裡面,讓你有期待
很多人就會掉入這個可怕的圈圈

而且發現他們實在是高招的可以
可以去組織選舉小組
看藍綠哪一個要當總統的,都應該去學學那一套騙人系統
能吸更多選票!

班上如果有一百個人來上課
其中有十個人是真的有一些問題要處理
其他九十個人是正常ok的
利用團體的力量去感染
讓這十個人去得到他想要的支持(情感、愛、溫暖、被需要、被認可)
這十個絕對會哭得死去活來的活廣告
接著這十個人會去影響其他十個人
其他十個人受到他們的情緒感染,也哭了
剩下的八十個人,有四十個人在懷疑,有四十個人不表態
但最後二十個人被洗得差不多時
會去影響那剩下的四十個人,使他們半信半疑
加上時間很久,就不想抗拒,就會一起投入
結果就有六十人在對抗四十人
那講師扮演的角色就是說
你看那些不肯開放的人,不董得愛別人
你們不愛自己,所以不愛別人
因為團體的壓力,又不想被講個單獨狠毒惡劣攻擊
你也會照作
使原本有問題的十個人看到大家都是開放的
都是愛的
他就覺得有效

變成是大家自己害自己,真是高招
應該要請該機構的人去當國策顧問的= =

唉~~~~星期日還有,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