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一個朋友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她
像是妹妹的她
總是糊哩糊塗的

都已經是個大學早就畢業的人了
滿二十二歲了
還不能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我只覺得她的想法為什麼可以這麼幼稚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既然下了決定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而不是一味的怪罪於別人

不論東西的本質是好是壞
大腦都已成熟到一個機智了
應該有能力去判斷適不適合自己

說別人沒有時間給你考慮就下決定這是不負責任的想法
難道別人有拿刀或槍指這妳嗎?
別人的好心被妳當作是不良居心
我只能說一生中要遇到一個貴人是很不容易的
可能妳對人的信任感本來就很低吧
我只能為妳的作法這樣合理的解釋
我才不會這麼生氣妳的不成熟

唉~
真是令我ooxx的
一直抱怨別人,把自己當作受害者
一直想找別人的說法去印證自己的想法和作法是對的
真是受不了

我是要同理妳的說法
還是把真相說清楚
讓妳晃然大悟呢!
暗自神傷呢!

給我一根棍子吧!
我要把妳腦袋給敲醒
妳把我們家的肉圓妹還不成熟!

說話都不負責任的
不喜歡這樣子的人
令我太失望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