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是一個特別的城市
以發展力來說已大不如前
開挖煤礦的繁榮已過往雲煙
多雨溼冷的氣候
灰濛濛的天空
是一般人對他的印像
少有太陽笑臉的關注
基隆人仍保有他們的熱情與樂觀!

夜晚的基隆
活力才真正展現
廟口人來人往
表現出生命力來

廢話不多話!
反正就是吃~~~~~~~~~~~~~~~~~~~~~~
衝啊!
殺殺殺!


第一吃是春美肉圓店
是在地的老牌子
一份三十元
非常的香Q、料很香哦!



第二吃牛肉捲
吃起來很像雞捲的感覺
可以自己搭配口味塗想要的醬料
有桂花、醬油、辣椒等~
一支40元


第三吃八寶冬粉
他的招牌是魚翅肉羹
至於八寶有哪八寶呢?
有冬粉、金針、香菇、肉羹、丸子、筍子、魚翅有嗎?
記不太得了~呵~
一碗五十元


第四吃紅燒鰻魚羹
不油不膩
香甜順口
讚~~~~~~~~~~~~~~~~~~~~~~~~~~~~~~~~~
一碗六十元



第五吃一口吃花枝天婦羅
我覺得吃起就是就甜不辣的感覺
生意好到爆
完全進入工廠生產線作業流產
小份的二十五元
配著他們的醃小黃瓜
粉爽口的說!


這個我沒吃啦,我們家就是在賣大包小的
我只是看到同業的覺得好奇
順便照一下
我家的比較好吃~!!!


這個我沒有吃
因為太飽了,光用看的就想吐
而且這是油炸物,少吃維妙
而且上面有打著延年益壽、強身補健等字樣
真是好一個仙丹啊!


第六吃香蕉牛奶
因為有人好幾天沒有嗯嗯囉~
四十元


第八吃芋頭蓮子湯
因為吃完冰的要來點熱的
才不會冷~~~~~~~~~~~~~
四十元


第九吃水果糖胡蘆
一隻五十元
小貴
不過包裝設計很有趣
不然讓你吃的滿嘴黏
要記得請他不要撒梅子粉
超怪的!一點也不像糖胡蘆~~~~~~~

吃到第九樣
我們就舉雙手雙腳投降了
本來是想吃一隻烤玉米的
結果食量太小了
所以的東西我們都點一份一起分享
但是一下下就飽了

其實最後有點一杯烏龍奶茶~但是不算是基隆的小吃
所以不能列入第十樣~

呵~~~~~~

吃吃樂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