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製作冠樺&佳奇這對新人的婚禮小物
可花了湯圓不少功夫
冠樺是湯圓以前工作的同事
很高興這位像浪子般的男人娶得像佳奇這般可人的美嬌娘^^

湯圓在作婚禮小物的過程中一直回想之前和小馬結婚的景象
好像重溫當時在籌備婚禮過程的酸甜苦辣
很多東西都自己來…我實在太喜歡DIY了…
把自己累到快要死掉了,根本不用減肥就自動瘦身了XD

l_0102.gif 

當冠樺哥知道湯圓自行創業要準備專心經營手工皂時
冠樺哥是全力的支持與鼓勵,讓湯圓相當感動!
湯圓說什麼也要讓冠樺哥在婚禮上準備給賓客上的小禮物有驚豔的感覺!!!

所以在婚禮的包裝上不計較成本,用進口的包裝袋及拉花緞帶
還自己努力刻了橡皮章「囍」字章,然後自己蓋了一堆「囍」字貼紙XD
最花時間的是完全手工裁切貼合的瓦楞紙盒
還有綁到手快抽筋的花緞帶
新人小卡也是用藝術紙+MT和紙膠組合的
還有瘋狂的蓋「光合作用的名片」(羞)
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當初湯圓在準備自己婚禮時都沒有這麼花功夫呢!!)
不過當完成這一切時,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是很用心的準備,自己看了就覺得很喜歡!!
湯圓常常覺得如果我不能夠感動自己!我也很難去感動別人!
所以有時候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希望力求完美,搞得自己身心疲憊!!
小馬都覺得我有工作狂和自我虐待的情形= =

l_0102.gif
分享一下製作過程^^
#6.jpg
先把皂皂們都包膜包好,湯圓是很龜毛的,每一個都要拉的很平整才行
再仔細的貼上Tab及內容說明,一定要置中,不可以歪歪的XD
(謝謝小馬小幫手作湯圓永遠最佳的後勤支援^^)

#2.jpg 
湯圓刻的橡皮章「囍」字章,及「囍」字貼紙


#3.jpg 
小心裁切好的瓦楞紙盒,粉桃色的很討喜的顏色^^

#4.jpg 
緞帶綁的很辛苦,但是效果出奇的好呢!

#5.jpg 
準備寫上新人名字的小卡時,湯圓挑比較多亮色系的紙材,這樣顏色才會跳出來^^
 
#5.jpg 
通通集合組裝在一起囉!

湯圓覺得最最最困難的是將緞帶綁在OPP袋時要如果讓束口像花一樣打開
而非揪成一團…我練習好久好久好久才練會><
我真的跑去麵包店觀察吐司袋的綁法XD
不過還是要花時間練才能綁的快又美^^

#7.jpg 
把這對新人跟大家介紹一下喲~~(羞)

冠樺哥也邀請湯圓和小馬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巧的是,他們結婚的地方就是湯圓當初訂婚的地方
讓湯圓又重溫了一次婚禮的回憶

在二次進場時,他們請賓客摸摸看自己坐的位子有沒有這份婚禮小禮物時
大家摸中了,好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還有人直呼好可愛
讓湯圓真的真的真的好高興哦!
辛苦果然是值得的^^

冠樺哥在現場還特別介紹婚禮小物是湯圓製作的
讓湯圓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
真的是亂不好意思的!!(羞羞羞)
我是很低調的人呢XD

最後低調的我…要害羞的秀這次婚禮小物的寫真集^^

#8.JPG


#9.JPG


#10.JPG


#11.JPG 

喜歡湯圓用心製作的婚禮小物請別害羞哦!
要讓湯圓知道呢^^

也很希望能有機會為每對新人設計不同、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