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11a.JPG  
4bf09c9136f1a.gif清新薄荷皂(可洗髮)
4bf09c9136f1a.gif油品:冷壓荷荷芭油、桐油、篦麻油、白油、椰子油、棕櫚油
4bf09c9136f1a.gif添加物: 薄荷精油、 薄荷腦
4bf09c9136f1a.gif適用膚質: 油性膚質
4bf09c9136f1a.gif熟成日期:2010/06/28
4bf09c9136f1a.gif薄荷精油+ 薄荷腦,在味覺及觸覺上絕對是清涼無比, 加上荷荷芭油之油性髮性的調理及桐油的滑細清爽,對油性肌來說能使之清爽自在。
 

07.gif荷荷芭油

是一種沙漠植物,取自荷荷芭果實,為一種以液體呈現的植物蠟。成份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保濕性良好且具有相當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能耐強光、高溫,可長期保存的基礎油。富含維生素D、蛋白質、礦物質、對維護皮膚水份、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特別有效。具有抗發炎、抗氧化及維護皮膚正確運作的功能,適合油性肌膚與發炎的皮膚、面皰、濕疹。可幫助頭髮烏黑柔軟和預防分叉,是最要的頭髮用油,許多市售洗髮用品都會添加;可滋潤並軟化髮膚,調理油性髮性。也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成品泡沫穩定,常被用來製作洗髮皂

07.gif篦麻油:

篦麻油是一種無色(極淺的黃色)的黏稠液體,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它特有的篦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製造出的皂泡沫多具透明感(也是製作透明皂的主要油脂),並且相當清爽,還很容易溶解於其他油中,許多洗髮皂的配方中也少不了它。 它還可幫維持油、香精的香味。

07.gif桐油:

是油桐樹提煉而來,使用來製作手工皂上,完成的作品表面會有一層光滑的反光色澤,且泡沬相水相當豐富、滑細,洗完之後像擦過痱子粉般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