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熊點到名了^^不交作業出來
怕被老師打屁股呢!
湯圓背包的習慣就是歐巴桑的習慣
只要覺得會用到的東西都通通背在身上
管包包是不是有五六公斤重!
不把包包塞到爆我就沒有安全感可以出門上班
所以不管包包有多大!
我總有本事把它塞爆!
l_0102.gif 

1.jpg

這個包包很普通,但湯圓來說非常有意義
這是湯圓和小馬結婚中的六禮之一
我們結婚的六禮是兩個人彼此為對方準備的
總希望實用、耐用、堪用是最好的!
雖然這個包包沒有很名貴^^
但是湯圓非常喜歡它的花色!
重點是這是小馬帶著湯圓去挑禮物的心意~
在挑這個包包時,小馬說以後會給湯圓更好的生活!
要買什麼包包都可以!

4bf09be0cf88c.gif 

其實湯圓不需要很貴的包包
我只希望我們倆人能一起扶持到老就好了
當時是以這種心情挑這個包包
朋友都說我很笨沒有趁機買名牌包
我就覺得實用最好
一個名牌包可以買10個這種包包
為何不省下9個包包錢作更好的利用呢^^

DSCF4773.jpg
這台小筆電算是我包包最重的東西吧!(筆電當然中啦!)
說到這台筆電我可是相當的得意哦!
我花了3000元就買到了,而且還是新品
超好用的,鍵盤大又好攜帶
超推的說!

2.jpg

湯圓的包包中,總是會有一本書,看完了一本再換一本
湯圓平常上班每日在台鐵的通勤時間約要三小時
如果不利用時間看書要找出時間看書就更難了!

湯圓對行事曆非常的看重
因為一本好的行事曆的編排
能幫助自己在時間的運用上更有效率
所以會特別精挑細選
2010年的行事曆
在誠品的特展中挑中的,花了我800多元
不過我非常的喜愛它!
它剛來我身邊時皮革還像鑽石亮晶晶的呢!
現在已經有點舊舊的囉!(不過這有一種被好好使用的味道呢!)
而且每年的行事曆我都收的好好的
為自己留下奮鬥的記錄!


l_0102.gif

3.jpg

我就說我有歐巴桑的個性了!
看我的皮包就知道了,胖成那個樣子,不像女孩子的皮包呢!
湯圓很會帶瓶瓶罐罐的東西哦!
舉凡蚊子咬的藥、頭痛可以擦的油啊!
光眼藥水就有兩罐了!
處理鼻塞的就是三種了!
清潔齒縫的就有兩種了
還有刮沙的板子及鏡子!

l_0102.gif

4.jpg 

湯圓的包內有很多布作的作品哦!
手機袋、硬碟袋、miwa的生理包(被我拿來當化妝包了)
不過生理期時我就會換成棉棉了!!
最近又多了一個筆袋(來不及拍進去><)


l_0102.gif

~後記~
湯圓的困擾是包包真的很重很重
請大家不要學我放這麼多東西
我每天的肩膀都非常的酸痛
我也想幫包包瘦身啊!
但是不知道要先瘦誰
覺得每一個東東
都非常的重要
沒帶出門
會害怕
><

l_0102.gif

想知道其他人的啥咪包包嗎?
點進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