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搭國光
前身是台汽
我第一次搭就給我出胞
而且連環出胞

語音訂票系統實在是= = 
我帶著六個小朋友一行人浩浩盪盪的走到國光要拿票
什麼!
小姐很不專業的感覺
而且因為電腦當機
所以我們已預訂的票全部通通後補
你是把我當笨蛋嗎
~= =~海帶舞!

算了!
而且還說錯時間
我明明是訂九點二十的
卻說是補九點的車
結果來的車還是九點二十
原來我被當笨蛋是真的
+ = = +

終於左等右等
班車誤點到了
咦~
一上車我們的小朋友卻因為少了一個位子無法上車
司機先生還很海派的說
安啦!
多一個人上車擠一下就好

這是國道安全手冊的內容嗎?

一開始司機先生是猛踩剎車踩個不停
還以為自己是因為被高鐵的平穩習慣了
所以覺得很嚇
= = 
然而並不是的
好幾次我都脫口叫出來

肉圓妹還說
姊!你要這麼緊張好不好!
= =a不是我在緊張!
真得很可怕
一路上兩光的司機
車左晃右晃,剎車連連
我都以為是車子出了什麼事

結果我一直哇哇叫
太可怕了
後面的乘客也受不了了
來對司機大哥精神訓話
說什麼好好開,注意大家的安全!

而且這位兩光的司機
方向燈一路從台北打到南投中興興村
感覺好像是炸彈要爆掉的倒數針
搭搭搭的叫個不停

我因為害怕眼睛睜超大
我發現司機真的太可怕了啦
都沒有對著白線開
白線是壓在車子中間
他一定覺得自己在走白線

而且有邊開邊睡的狀況
有一位阿婆緊張到胃痛!
有一位媽媽大叫…敢緊幫坐在第一個位置的小孩用安全帶綁好!
而我們那一個多出來的小朋友坐後面的樓梯
好幾次都快飛出去了!

司機大哥時速快100
在國道上晃來晃去
顯然是一顆未報彈
大家都很恐慌
一直叫司機小心
司機從頭到尾都一號表情沒有反應
大家一直打電話報告自己的狀況

有一個阿嬤是這樣說的,以下台語
「救人哦,這哩司機好像喝醉酒,晃來晃去」
「我甲你管哦!我a狗厝,我不哉樣」
「我那抹狗,你愛去看新聞,我坐a是AG-775」
「驚死人!我胃痛呷買死啊!」
「等A我那平安落車,我一定買衝裏位站長室甲抗議」

以上是情緒激動的對話!

我則是打電話給教會的人
告訴他們我們在那裏
請他們用力禱告
我也打給我媽…怕要是出了什麼事
至少我媽知道狀況
我媽說~你們禱告大聲點,把司機吵醒
我大妹就說~我會負責觀察司機的眼睛有沒有打開著開車

到了台中下去要切往南投的路線
司機像瘋了一樣的狂飆
好幾次都剎不住車要撞上前面的油罐車
還有要卡到左邊的大卡車
更扯的是直甩尾擦撞安全島
全車都在叫!!
啊~~~~~~~~~~~~~~~~~~~~~~~

司機依然是一號表情!
愛睏面!兩眼無神又發直!
到了南投第一站是草屯
好多人下車哦!
我也好想下!
那個情緒激動的阿婆
一直對下車的人說
你們命真大可以下車了
我還沒有到
不知道有沒有命到家~

而我則是一直想中興興村在哪!
阿婆說等一下轉過去就可以下了
終於我們要下車了
阿婆還是很好笑的說
你們命大啊!
而且我已經把票根給司機了
司機握著票根問我們七個人
票根還沒給他

我很確定他還在睡
也感謝神讓我們平安到達目的地
我一路禱告求神與我們同在
護衛他兒女的平安

呼~~~~~~~~~~~~~~~~

我已經把客訴的電話記下來了
更扯的是我到南投要打0800
電話那一頭答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無法使用= =A

爛!結果我回程還是國光
但是平穩極了!
那個司機大哥不要再上路了
害人害已莫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