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_0665.jpg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好快~~才記得剛結婚而已…時間已經過了半年了!
不像在新婚的感覺,好像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還猶記為了準備結婚的大大小小的事宜,及新家的內裝準備時
當時候的我們忙的焦頭爛額,每天都熬夜討論禱告,過著沒有假日的生活
好不容易完婚,就開始要回到正軌上班下班,你辛苦的天天接送,我辛苦的天天通勤
要熟悉教會生活,學習和弟兄姊妹配搭,服事兒童
為了和家人有相處的機會,每星期我們都趕場我家和你家的飯局
依然過著沒有自己時間的六日生活

結婚辛苦嗎?恩!有一點辛苦!
結婚快樂嗎?恩!有一點快樂!
結婚自由嗎?恩!是不太自由!

但是我覺得我們的生命慢慢的在長(成熟)
會去替別人著想,也會替彼此的家人著想,這是很棒的事情!
我們彼此學習被服事和服事對方,有時也會因著一些小事情錯待了彼此
但主都一一帶我們經過了

覺的主很愛我們,為我們開路,也帶我們更主觀的經歷祂
在青職特會及初信成全的奉獻書內:你寫到的內容和我寫的內容幾乎都一樣
當我們宣告:要把我們的家和家人奉獻給主時(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裏轉),因為有同一個目標
說到要「過奉獻的關,走奉獻的路」實之不容易
但主都知道我們向著祂的心願

我們愛主真的不是憑著感情或靈感
而是根據「真理-信心-經歷」,你的愛主很激勵我往前去
求神穩固我們的心,不憑感覺、環境過生活,而是憑著祂可信靠的話,向著祂有信心的把握一直往前去

小馬弟兄!一起加油吧!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