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732a.jpg 

姓      名:甜杏仁薰衣草皂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混合性/油性
油      品:甜杏仁油、椰子油、篦麻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
添 加  物:無           (可以加薰衣草下去,但是薰衣草在皂化過成會變黑…所以我不想orz)
感      受:有加精油果然洗起來香香的,奇摩子不錯
精      油:薰衣草精油(加了之後果真很香~感覺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皂皂,脫膜切開後的香味變得比較淡雅,不如先前濃烈! 洗慣了無香味的皂皂後,這個反而覺得很特別!反正我一定會保留給自己先洗開心的^^)
註:此皂也適合問題肌膚 有脫屑問題的朋友,可以不妨一試。

椰子油

是手工皂不可缺少的油脂之一,富含飽和脂肪酸,能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手工皂。

棕櫚油

棕櫚油是油料棕櫚果肉中取得的植物脂肪,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篦麻油

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皮膚或頭髮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

乳油木果脂:

可用來維持肌膚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效果,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也適用,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保濕且較硬。

甜杏仁油:

富含礦物質、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是一種質地輕柔,且有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各種膚質都適用。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滋潤與軟化皮膚功效良好,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