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去谷關的統一渡假村泡溫泉~
非常的開心!乾淨舒服有平價
一人299還送一個下午茶~~
我們特地從桃園開車去谷關泡!
為什麼去谷關呢?路很爛路程也很遠!
因為烏來、北投超貴有溫泉洗起來假假又普普的ful~~
沒有到鄉下的感覺!

去的途中身體不是很舒服,暈車又吐!
不過泡完溫泉後,全身舒暢,閃很久一直沒好的腰痛好像得到了舒緩,沒這麼痛了!
戶外和室內spa都可以泡!而且有親親魚可以玩,親腳(咬腳皮)超想笑的!
魚很愛我,一直吃我的腳!我的腳一定有很多的食物可以供應魚兒(噁!)
冷熱泉交換泡,促進血液循環~~~感覺有活的真好的ful~~
泡完後,休息一下,讓汗流一流,再跳到冷泉內,讓身體QQ有彈性~~
感覺身上的肥油也隨著汗流掉了一般!(這只是錯覺而已)
全身也變得輕飄飄的~~~腳浮浮的~~~

好希望能每星期都能有這樣泡溫泉的活動~~
放下一身的疲憊,充好電再出發~~
我可能太ㄍㄧㄥ了,很多事情都預設好立場~~
放下和放空對我都好難~~但是要學習~~
知道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
1.好好的享受主~
2.讓身體健康,不要過重,要有正常運動和作息生活,保持喜樂的心
3.和弟兄一起打拚未來的生活,學習讓他當我的「頭家」

其他就不要計較太多了,也別為小事抓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