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po文了…朋友們!你們都發現了吧!
看我msn的暱稱就知道我每天的情形了~~

最近有身心不適的狀況

昨天因為實在是快爆炸了
我下午立刻就請了假去處理了一些事情
然後去中壢看廷珍的baby~~
我真的是太lucky了,廷珍剛好從台北回娘家

結婚到現在我都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小姐」,還不想當別人的「老婆」,有時候還搞不清楚狀況

身上加了好多的身份
1.嫁出去的女兒和姐姐
2.已婚婦人
3.師母
4.我是「老婆」
5.媳婦
6.邱太太
7.之後孩子的媽(28歲那一年再當媽就好了)
8.上班通勤族

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一般,可是每次接到家中打來的電話,有任何一丁點的風吹草動,我就會立刻對家人發作,用我的咆肖功,還有惡魔上身的姿態立刻把大家打個遍花流水,我不是已經嫁出去了,為什麼我還要這麼累死自己,感覺家中沒有我大家都亂了分吋或不會生活。拜託~~~~~~~「李雅婷」妳沒有這麼偉大ok!

教會生活還是要有相調~~,之前在四會所過得實在是太快樂了!自由自在的!整天跟學生泡在一起,去特會等於去相調,來桃園過教會生活,發現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相調,青職沒認識幾個,都散在各區,時間表滿檔,很ㄍㄧㄥ的我,覺得構不上,我也希望能和大家有相調,我們這一區我們是最年輕的夫妻!我們家沒電話,只有手機,我總不能一天到晚打手機打到爆吧!教會中常常有長輩對我們這個家有一些期望和托負~~~~~~~~拜託!我是嫁過來桃園,讓我適應一下好不好啦!我又不是超人!一直叫我掛人!至少也要我對那個人有認識!拜託幫忙製造一些機會給我認識!每個年紀都比我大!我不知道熟男熟女的話題是什麼,我也還沒有計畫生小孩去和別人交流~~~~!我要相調啦!不要一直作工!快爆了!還有「家打開」~~~誰要來我家住啊!~~~~~~~~一個月要家打開一次!我很想啊!但是我沒有辦法準備晚餐,不過水果和茶點是一家會有的,睡前禱告也一定要的!但是重點我們要睡前玩一下wii~~~,請一同加行行列中!先相調,後顧惜,才能活下去ok!!!我沒有晨興!是的!我沒有晨興同伴!這是目前我最傷腦筋的地方!同伴!妳在哪啊~~~~~~~~~~~~~~~~~~~~~快點出來!我會訓練自己早起,我已經起很早了,七點二十起床,很慌張的刷牙洗臉梳妝打扮後,有時會吃一下早餐,最晚八點要出門!晨興是幾點啊~~~~~~~~~~~~~~~~別告訴我是七點二十之前orz!

昨天和廷珍姊交通後,廷珍姊說我!就像是個「女王」一樣~~~~但是當人家姊妹是要服事弟兄的!服事弟兄~~~~~!感謝主,給了我一個好弟兄~~~罵不還口,打不還手(請大家略過別看)~~~~。什麼時候我的火爆脾氣才會改啊!今天看生命讀經…上面寫!靠著自己要改脾氣是不可能~~~要靠主啦!主啊!拜託教一下~~~粉難!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女王」,我已經是糟糠!orz!

還有我討厭搭火車的乘客~~請大家不要像難民或暴民一樣的不按照規則排隊上火車擠位子,還有那些坐在博愛座手腳都健在且沒有懷孕的人,請張大你們的眼睛,不要一上班就像盲眼人完全看不到需要座位的老弱婦孺好嗎?更可惡的是玩電動玩到眼和手都抽筋的年輕人,你們是都沒有看到老人需要座位哦!還要別人叫你讓座位!不要這麼白目好嗎?火大耶!
年紀大的老人~~~請妳們上車排一下隊好不好,不要以為你年紀大就可以不用守規矩,你們的推擠會造成別人沒有必要的碰撞,不然你被撞看看啊!看你還受不受得了!你上車後,就大聲的把坐在博愛座的一堆白目仔叫起來,再光明正大的坐下就好了!因為他會很丟臉!而快點站起來給你位置!請不要一副怕沒有位子就不排隊,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禮貌而不想敬重你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