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msn上面的清單,想把一些不認識或是不相關人抓一抓
結果發現不認識的人還真是多…而且完全想不起來,為什麼出現這些人
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去問人家who are u?

------------------以下是相認的過程對話--------------------------------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請問妳是誰?
Lizzy 說:
我也不認識妳耶!
Lizzy 說:
 妳應該不是我同學吧  哈
 納 打工ㄉ?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我是南大
 重高
 應該不是吧
Lizzy 說:
 新光?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不是
Lizzy 說:
 重高是什麼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數位資料庫
 三重高中
 聯合報
 教會
 科士威
Lizzy 說:
 = ="  完全沒有耶 哈哈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國際書展
Lizzy 說:
 那你跟我同年次嗎
 74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72
 我妹的同學嗎
 我妹74
Lizzy 說:
 ~"~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真理
Lizzy 說:
 喔@@"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啊~~~~~~~~~
Lizzy 說:
 我有讀過真理喔 哈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女的
 男的
Lizzy 說:
 我是女ㄉ
 哈哈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我是女的
Lizzy 說:
 我讀過真理國貿
 你妹是嗎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我妹是真理觀光
Lizzy 說:
 ㄜˊ~~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
Lizzy 說:
 我有同學是真理觀光
 不過是國中同學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沒有結果的討論=~~
Lizzy 說:
 這~~~
 對
 哈哈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太遠了
 好吧~~不是壞人
Lizzy 說:
 不過我記得不是我加你ㄉ@@"
 因為我極少加人
 哈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那是我加妳的嗎
 那是什麼
Lizzy 說:
 有ㄉ話我一定計得起來
 嗯嗯應該是吧
 還是跟PTT有關係嗎~"~?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妳~~
Lizzy 說:
 買東西?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MSN自己拉人
 買什麼東西
Lizzy 說:
 ㄜˊ~~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YOGA嗎
 書嗎?
Lizzy 說:
 合購之類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拍賣
Lizzy 說:
 沒有啊 嗚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我很少跟人合購
 我都自己購
Lizzy 說:
 我也差不多= =...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法律事務所嗎?
Lizzy 說:
 NONO  我在滾石移動
 華山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華山
 有辦過活動
 在那裡
Lizzy 說:
 @@"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妳是美編嗎?
Lizzy 說:
 原住民大戰機器人
 不是  是顧展ㄉ..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 =我還變形金剛咧
Lizzy 說:
 
 那是展覽主題啦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教會
 是基督徒嗎
Lizzy 說:
 不是耶~~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那妳是好孩子嗎?
 三重人嗎
Lizzy 說:
 是  我不是壞人 哈
 台北人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恩恩~
 猜不出來@@
Lizzy 說:
 哇哈哈  可能加錯吧= ="
Grace@udn~主祢擴張我的境界!(戀上手工皂^^)我要當老板娘! 說:
 MSN秀斗囉!
 恩
 好吧!繼續認真工作吧!好孩子!

Lizzy 說:
 沒關係 哈 OK!  
===============================================

以上的對話真的很無聊
不過有一個重點
請往下看!

 

 

 

 

 

 

 

把這段話看完的人,更無聊!
 

創作者介紹

湯圓的地盤:光合作用-Life & Love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su
  • 我真的看完了。
  • 哈哈!怎麼會釣到你呢~~

    湯小圓 於 2009/07/14 1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