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smed.com.tw/event/health/info.htm

6/28更新

老媽、肉圓、湯圓都報名了!
發現康士美的體脂體重計量出來都比較多也比較重
我家也有一台體脂計、我也去過哈佛健檢中心量過…
我的體重多了一點五公斤、體脂多了快3%…orz
小馬也量,但他沒報名減肥…他的體脂原本是12%用了康士美去量…變成16%,體重也多了快2公斤…
小馬高興的…說康士美的體重計是快樂表…但對我們這些女人來說不是快樂表呢!
嚴重懷疑…它的正確率…7/14前還要回原店再量一次…要瘦一點五公斤才能參加抽獎哦!^^
===============================================================


肉圓妹問湯圓姊要不要參加減肥比賽
我的眼睛立刻就雪亮起來…
因為結完婚的我…最近胖的有一點誇張…
胖的不成人形!不都說結婚女生會變瘦嗎?
為什麼我們家的馬不肥呢!都肥到旁邊的人!

不過!我對於參加比賽最有興趣了!
最近那個雷諾瓦拼圖比賽我也好想報名哦!
不過會爆肝,又加上太久沒有玩拼圖了…怕最後一名丟人@@

又離題了!
我想我妹的減肥策略很明確了,她一定是腳踏車gogogo!
她太強了,我很想幫她報名鐵人三角比賽之類的!
運動細胞好的不得了,我從小就是病雞一枚!


(ps我最近對去幫我妹偷報名歌唱比賽!我一定會這麼作的!
鬥志燃燒中:我燃燒的什麼個盡!)

那個楊怡恩不是也很熱血嗎?一起來參加減肥比賽好了,跟柔誼一起來吧!兩組大pk啊!

我還真怕減肥比賽我拖累了我妹,因為一個人各別要減1公斤半才有資格才繼續比下去…
我得想想方法才行~~~

大家有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