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祝福的友人
甚至不能前來也為我代禱的朋友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和我的老公小馬

謝謝新娘祕書Melody(訂結婚的妝)和婚禮攝影Rick結婚0516當天的攝影師)

他們是可愛的情侶檔…跟他們合作非常的愉快,很放鬆沒壓力,就好像朋友一般
有要結婚的朋友,我大方且熱情並無私的推荐他們
拍婚紗也可以找他們…不同一般的婚紗店的感覺哦!

我的婚禮記錄連結,往下點選參考^^

1.訂婚婚宴@台北僑園飯店

2.結婚迎娶@三重-桃園

3.結婚聚會@桃園召會

4.結婚婚宴@桃園中信酒店

過一些時間在把相關的資訊和內容文字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