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我結婚了!
這一天據說是今年最好的好日子= =
我意外隨便挑的!反正星期六,不會卡到主日!

從去年決定要結婚後到現在好像夢一場
因為不知道是如何完成這一切的!
主的帶領真的很奇妙!

弟兄在去年六月時訂下房子,又決定要結婚
我們兩個人從不知道該怎麼對父母親提要在教會辦結婚聚會
一直到弟兄姊妹成了我們兩家的大媒人
一路走來,主的恩典和喜樂洋溢在其中
我只能不住的低頭敬拜主的帶領!

這近一年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弟兄得救、主在弟兄身上工作得帶領、買下房子、我換工作、車禍、房子裝修整理、與父母溝通、籌備婚禮、工作忙到爆、結婚…
現在…我已經是人妻李雅婷是也

其實這些過程…有很多的血淚…但是走過來了!
每天和弟兄在電話上的交通…喜怒哀樂都有!
但是我們堅信主必定會帶我們經過!所以不要倚靠我們自己!

建一弟兄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說!
結婚只是開始!重點是之後的生活!
還語重心腸的對我說!
叫我要多讓一點!不要凡事都講道理!變笨一點!
我想建一弟兄一定很了解我的個性!
哈哈!他是怕我結婚後,我的個性的關係,讓自己吃苦。
是的!建一哥!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主會幫助我的!我有這樣的確信!

我和弟兄的感覺…覺得主會帶我們經歷吃甘蔗一般!
倒著吃!越吃越甜呢!
弟兄的優點缺點、我的優點缺點…都算不得什麼
因為我們都要被主變化過!

============當天回憶心情如下============

結婚當天非常的忙碌
早上要迎娶、下午要結婚聚會、晚上在中信酒店宴客
其實當天我一點都不緊張!弟兄也說他不緊張
我們兩個一股腦的只想把行程弄完,完成這一切!
所以時間都卡的很緊,完全沒有休息
但是過程非常的喜樂!是真的很喜樂!

因為一輩子就這麼忙一次!
當天覺得最有價值的事就是結婚聚會,有好多的親朋好友和弟兄姊妹前來扶持
雖然桃園當地的聖徒來的很少
多數都是外地台北、台南、高雄來的聖徒!
但是整場的結婚聚會!非常的喜樂!
我本來以為我會哭得泣不成聲!結果我異常的冷靜!
和弟兄很順利的把相識交往經歷主的過程見証出來!

我相信我的爸爸和弟兄的家人都非常的認真聽我們兩個人用心準備的見証!
多麼盼朢他們能夠認識這麼可愛的救主!

聚會一開始,其實人來的很少,感覺有一點冷清!
但是弟兄姊妹的笑臉一直鼓勵我!
我就一直轉向主,對主說!這是祢榮耀的聚集!祢來召集人,我交給祢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去享受詩歌:沉醉在你愛裏!
後來知道四會所的遊覽車因為塞車還在路上
就還是為這事在心裏禱告!主啊!我信靠祢啊!
青少年約在下午三點趕到了!
我看到蘇弟兄的臉色有一點鐵青!
他應該很生氣遊覽車司機遲到,然後路上又塞車,所以不能急時準時帶青少年來!

覺得弟兄姊妹的配搭非常的甜美!
看到德穎姊妹、瀅璇姊妹的接待
桃園玉山區弟兄姊妹全體的出動配搭服事整潔和飯食
楊姊妹全程陪著維鑫的家人
還有好多人的配搭…這副景象何等的甜美

又看到好久不見的弟兄姊妹來扶持!覺得非常的感動
我們都這麼久有見面了!你們還是大老遠的來參加我的結婚聚會
你們的笑臉欣欣放,沒有特別說什麼了!我就被鼓勵了!
謝謝好多愛我的屬靈父母和同伴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在主裏面的親人!
跟家人一樣的親密!

這場結婚聚會(以下超連結可點入)
我的同學:潔茹的blog分享&潔茹的照片分享
     
育如的blog分享和育如的照片分享
     
小勳的照片分享)
我的朋友:
鈺真的blog分享和鈺真的照片分享
都覺得這樣的結婚聚會很特別,很不一樣,很感動!

那是因為有主的關係和一般的婚宴不同
婚宴的熱鬧會過去,但是主的愛永遠不會過去
結婚聚會所分享的,所訴說的就是主的愛寫在我和弟兄身上的故事
而這故事要一直的寫,直到那日為止!

收到好多弟兄姊妹寫給我的卡片
一一的看,我都覺得非常的慚愧,覺得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時光還是太短暫了
我鼓勵自己要成為一個把握機會和人有相調的人
並且要贖回光陰!

李師母送了我和弟兄一人一個禱告墊!
上面寫的是一塊是「為己無所求」、另外一塊「為主求一切」
使我們能天天都回到主的面前,不論發生什麼事
兩人若同心合意的回到主面前,任何問題都能瓦解!
這能幫助我們夫妻的相處更甜美!
我非常喜歡這個有意義的禮物
且要一生的實行!使主在我們的婚姻的生活中,是最好的伴友!

感謝主!我們能成為一個家,雖然不再有自由,但是甜蜜的負荷!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