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忙一個字帶過…真的很忙!
工作忙!婚事忙!
我都不知道怎麼走過這些日子
謝謝我身旁的每一位天使,在為我加油、打氣、禱告、祝福、扶持…

脾氣:沒耐性、不溫柔、剛烈、煩燥…

聖經說:要有溫柔安靜的靈。
呵~我不是這樣的姊妹,我也不想刻意變成這樣子的女生
但是主總是有辦法變化和製作我

弟兄:100分(溫柔、安靜、了解我、頭腦清楚、理智)

神所預備的,真的是最好的
在這段過程中,我常常得到他來的安慰和供應
有他在,我就覺得很安心
有人說我們外表很配…
但這些都是只是外在的事情

雖然他比較晚得救,但是對主很單純
每次他有對主有享受時,在把他得到的享受供應給我
雖然沒有說太多,但是言語中的力量卻大大的扶持我
讓我知道,有主真好!真得很好!
非常感謝主在我們中間一直鼓勵我們的生命再往前

媽媽:101分
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全知道她女兒全部的好與壞
媽媽~我很捨不得妳~
常常一個人掉眼淚…
想著離開家到桃園過生活就不能天天看到妳
不能聽到妳和妹妹們在客廳看電視笑到天花板都快掀掉的聲音
妳還說以後結婚了叫我不要常回家吃晚餐= =
很難用言語述說我對妳的愛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聽妳話的孩子
常常都是妳聽我的話
妳是一個很迷糊的媽媽~~~~~~
我的迷糊個性+壞脾氣=媽媽+爸爸
我會改的…給我時間…為我禱告^^

親愛的弟兄姊妹:滿分
有你們在,我就覺得很安心很有力量
知道你們常是為我們這對新人有禱告
給了我很多實際的路
叫我不要在意這麼多人的眼光
告訴我要放下自己,不用都100分
這一切都會過去
重點是之後的婚姻生活:要喜樂、要跟弟兄同心合意的走下去

原來預備結婚這件事情,是一件成長的事
我覺得我有長大了一點了!
還要繼續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