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能體會現實的生活是什麼
有很深的感觸

還好

一路上有主!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真的很多

主耶穌一定很看得起我
所以把我放在這樣的環境裏
要用力製作我(os:主耶穌~~~~祢也太用力製作我了吧!會痛a!)

奶奶昨日終於如她的意逃家成功了
雖然奶奶年紀很大了,86歲
但是至少她1/28~2/23,短短一個月多的時間
我們家的生活大大的改變了
每個人如弓驚之鳥(這句成語對嗎?)
她的離開,讓我們有喘息的機會
奶奶再住下去,這個家就快散了,
原諒我這麼說!
昨天奶奶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終於拾起了過往的歡笑和輕鬆的氣氛
唉~這種感覺好悲哀哦!

最近工作上也有好多環境在面對
過年期間時
看了一部電影叫「夜宴」
類似莎士比亞所寫的「哈姆雷特」=王子復仇記
夜宴中的王子和皇后都向製毒人問說:世上還有比這毒藥更毒的東西嗎?
製毒人說:「有,人心」
人心真的很毒~
今早騎車上班時,跟主禱告,
「保守我心單純,別人怎麼對我,那是她的問題」
「但是主,保守我在祢的裏面,不遭害,因為我是祢的兒女,是光的兒女」
也感謝主,保守我還有一份能發擇我所長的工作

最近身體也是病到快死掉了
一直感冒一直頭痛一直想吐
加上我體質很差
壓力一大,從身體健康就會反應出來
我想我的身體不舒服是因為想逃避一些事情
我想我內心一定是積壓了很多垃圾
我一定要一件一件的打掃乾淨
有空房是給主住的
別讓今生的思慮擠住了主在我身上發展的生命
我身體不舒服到參加基督精兵營第一場唱完詩歌就掛點了
心中有無限的懊悔…因為這是我在四會所最後一次參加基督精兵營
感覺大家有很多的收獲
自己卻在昏沉的腦袋外加流淚中唱著「沉醉在祢愛裏」
不過這首詩歌最近成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

在婚事上的預備
考驗度也是超高的
婆婆的想法給我超大的壓力
和弟兄的溝通也有超大代溝
他太理性,我太感性;他太直線思考,我是複雜思考
我不知在這件事上我過關了沒有…
但是我們一同把很多的問題帶到了神面前禱告了
婚姻是長久的事情,不是看眼前…
求主給我們一個不同的眼光來看待彼此
因為我們是真的相愛,但沒有神作永遠的愛…
很多小事情都會變成大問題
我不希望為了小事情讓仇敵有了機會見縫插針

最近變得很愛哭
不過我知道我身旁的人都很體諒我、愛我、關心我
收到怡恩給我的簡訊時,當時我軟弱到快要死去
馨怡也一直幫我很多事情 她一直都是我最好的妹妹
建一哥給了我很多交通和幫助
瓊真姊和秋月也一直用msn鼓勵我
宣晴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一直為我禱告
德穎姊妹雖然也是在病痛中,
但我們現在卻成了禱告的同伴
而且給我好多好多的幫助

我相信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默默的在關心我
因為神是愛我的
每一件事為我預備的環境對我都是有益的

我只能說神實實在在是太愛我和維鑫了!
能說什麼呢!

哈利路亞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