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度過我人生中第一個沒有寒假的日子了
突然覺得寂寞了起來…
也感傷了起來…
我想以後也沒有快樂的爽歪歪的暑假可過了吧!
泣~~~~~~~


當學生有寒暑假是正常的
從事教職有寒暑假也變成理所當然
(我指的是在公家機關任教的= = a)
至從離開了教育那條不歸路時!


啊!!!
我才驚覺…
沒有假可放了
有時候連六日都要去上班
泣不成聲中!
連有特休也還不能用~
命苦~~~~~~~~~~~~~~~~~~


每天都好累
一回到家就把自已捲起來
洗個澡、說個話、就睏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兩個妹妹都處於快樂的假期中


學生的放假放盪生活
1.沒有睡覺起床的時間
2.腦袋停用中狀態-->無腦狀態
3.過著有宵夜沒早餐的不健康生活
4.娛樂、娛樂、娛樂~還是娛樂
5.乖乖的等過年、領紅包就好了
(我是指著我兩個好命的妹妹說的)


今年起的我
1.沒有紅包了,還要倒貼給爺奶爸媽妹妹們
2.沒有寒暑假了
3.腦子被塞到爆了
4.多了一項功課要作--->瑜珈


現在的我…任務暫除
等這周值完班
請大家捧場
-->台北國際書展
-->二二八台博館的俄羅斯文學展


我就要涼涼的放假放到開心
我要過一個星期不用腦袋的日子
哈哈哈!!


想到我給的承諾
就覺得當我的妹妹真是超幸福
只要下一學期他的段考保持全班前十名
暑假我就要帶她去日本東京迪士耐樂園玩!
可惡!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哥哥或姊姊
我每次都前三名耶!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