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寫些好的,不過一切都感謝主

2008年發生了很多奇妙(怪)的事…

1.2008年2月我去了一家所謂的律師事務所工作

  老闆的個性就像是PRARD的惡魔裡的女魔頭
  我撐著經過了六個月又兩個星期
  但是這半年我覺得我好像加速成長一樣
  因為每天都被高溫高壓的環境裏,不加速成長不行。
  我變得更有勇氣了,也更有信心,最重要是自信
  撐過我度過這半年的苦日子是「荒漠甘泉」,上大一時,六年前有人送我這本書
  結果2008年我才打開來看,受益無窮…感謝主一路帶領我經過這麼痛苦的日子
  每天都是流著淚禱告去經過工作,面對客戶和老闆,還有永遠無解的人的問題
  那種感覺很像蝴蝶在蛹裏包住出不來,但一破蛹後,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才知道祂的苦心何在!

2.2008年3月份我買了所謂的人生中的第一台機車

  簡稱為小黑妞,不是全新,是二手,2003年出產,
  買機車的動機簡單,因為上班和聚會的地方,離三重出奇的遠
  而當時的我,為到省錢,而買了機車,雖然8月底出了車禍
  但我不後悔買了機車,
  因為我更認識生命的寶貴、更
  更認識台北縣市的路,還可以送朋友、妹妹回家,
  騎機車讓我更主關係更親密
  重點是,我不用受時間的限制,可以在聖徒家交通比較晚,而不用擔心搭不到公車

3.2008年4月份,主聽了我的禱告,弟兄受浸了

  今年的日子非常的多變,我跟維鑫交往也快3年多了
  婚姻的事上雖是軟弱,但是我只能禱告主前
  我給自己時間,2008年年底,若主對弟兄沒有吸引
  我就要放棄這一段感情了,所以每次禱告都是流淚
  為弟兄急其迫切的禱告,求主作他主觀的主,也要成為他一生的幫助
  因為心裏覺得不可能,但卻要一再的奉獻,不知道主怎麼帶,卻要一再的單純交託
  弟兄在三會所的福音聚會,聽永和一個瞎眼姊妹的見證
  然後就站起來走到前面一同禱告預備受浸;到現在我都覺得好像是昨天的感覺
  求主使我們在祂面前的日子可數算,是更新過的人,天天都更新,對主的享受也是新鮮的!

4.2008年7月
  弟兄買了房子,雖然不是在台北,卻是一個很好的居住環境
  雖然我們並不富有,但主還是成了這一件美事
  也幫助我們提早對財物的使用有計畫
  在青職的奉獻聚會時,我們也是簡單的奉獻
  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感謝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5.2008年8月預備要換新工作,8月底出車禍
  之前在律師事務所提了三次的辭呈,老闆一直都不讓我走
  不知道是不是主覺得我真得夠了,不用再留在那裏作事
  以前在智慧藏的主管在我軟弱到快掛點時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UDN有機會面試,要不要去試試看
  我當時沒有後路,
  就直接告讓律師事務所的老闆,我找到新的工作放我走吧!
  老闆對我有很多的想法,她覺得我作人不夠厚道
  但是我有我的天空,我不要活在別人的天空下面生活
  她對我的訓練用意是好的,但作法是錯的
  一般人在她手上作事一個月就結束了
  最後許多幫她忙的人,也真的一個月就結束了!
  去UDN面試,其實心裏很不確定有無機會,我只能一直的禱告
  因為除了有認識的人幫忙介紹外,還有很多104的人投履歷爭取這份工作
  等通知一個星期
  所以過了好幾個關卡,決定從眾多的人挑選幾位合適的人來面試
  有很多很優秀的人,還有南加大畢業的人來要爭取此份工作
  接著就進行筆試,筆試完後面試, 又是等通知一個星期
  然後只剩下四個人包括我,其他三位能力都相當的好
  跟副總面試完後, 還是等通知一個星期
  最後一個星期的等待,我去環島(1/4島,計劃找朋友吃飯聊天等)
  非常的喜樂、也非常的安息,至少我努力了,我的主要成為我的把握
  等待…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等待,我喜歡立刻、馬上、眼見
  今年主特別訓練我學習作等待的人,與祂聯結,不要只憑眼見過生活
  要學習信靠、信靠、再信靠!
  我在2008年的國際書展買了「一本信心」的日冊,發現學習信心的過生活真不容易
  我常禱告主說 ,「主啊!我是小信的人,我的不信求祢幫助」,信心是一生的功課
  主啊!願我對祢是更有信心,不是從我來的自信,而是從對祢認識而來的信,放在我的心裏,成了我信的盼望

  8月底的車禍,我想如果有看我寫BLOG的人就知道事情的發生經過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一場車禍出的莫名奇妙
  有一個姊妹跟我說,是不是我不乖,所以主要管教我?
  我不這麼認識,這樣就把主看得太小了,祂是大的!
  我覺得主是慈愛的神,祂不會故意用這種方式來責罰我
  每件事都有祂的美意
  車禍讓我更經歷神的恩典,還好有那堅固的安全帽
  不然我會傷的更重,只是皮肉筋骨挫傷
  雖然留下很醜的疤在腳上、肩上,但是我相信那是主恩典的印記
  當我看到那個疤,我就會想到神真是愛我,讓我活了下來,
  我還能享受祂,我能有時間去裝備真理,還能在四會所學生區配搭
  感謝主

6.2008年9月正式到UDN上班了
這邊的上班方式和以往很不同
因為是體制比較大的公司,對很多事情都有規定和管控
常常讓我這個粗心的人有一點痛苦
我要學習非常的細心去核對資料和送文件及跑程度
學習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和計畫,並且有較多的自由去處理工作的事
和以往受壓抑的工作是不一樣的
我可以把我的相法告訴主管,並且能著手實行想要做的工作
這讓我很有成就感,當然工作非常的辛苦
動作有一點慢的我,常常要加班,加很久才回家休息
不過感謝主,讓我在這份工作裏能發揮我所長
在這麼不景氣的年代中,感謝主,讓我能在工作上盡一己之力
也要感謝我的主管,常常在愛心裏對我說誠實話,幫助我更進步
希望主管也能快快回到主的懷抱中

而且UDN有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哦!
每周午中午都有團契,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的教會
但是我很珍賞弟兄姊妹對主的認真和真實
希望UDN能夠有更多人的相信主^^

7.2008年10月份三重的居所小小整修
雖然為些和母親在意見上有很多的不同
但整修完後,全家人在客廳的比例更多了
不會都只待在房間做自己的事
大家也都會主動維持整潔和打掃
雖然花費了一些錢,也沒有很大的更動
但是總是家中明亮清爽,舒服整齊
希望今年的華語新春特會能有機會接待來自己韓國的姊妹們
因為去年我有去韓國訪問教會~希望能夠接待到我被接待的家庭^^

8.2008年12月弟兄姊妹的扶持身體的配搭雙方家長見面
覺得主一直在我們兩方的家人身上做事
我只知道要持續堅定的禱告,禱告讓主的行動加速
柔軟雙方父母和家人的心
禱告加增我們信心的力量
禱告帶著主的權柄
禱告與主的關係更親密聯結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2009年新的一年
願我們對主有更新的經歷與享受
在教會生活中,越過越有身體感,越過越認識主的心意
簡單的交出我們自己,讓神來經過,讓神來做
家人的得救要更迫初、持續堅定的禱告
裝備真理,廣傳福音,活出基督,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主啊!使我更愛你

主使我更愛你,和你更親密,為你名更熱心,向你話更信,

對你憂更關心,因你苦更貧,更覺得你看顧,更完全順服。

求主天天扶持我,給我力量保守我,

使我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滿意足。

引用以下網址詩歌,有故事哦

http://www.hcchurch.org.tw/song_intro/song2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