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對吧!
我送mothercare的冬天套裝(毛帽、圍巾、手套)
一整個快樂到不行的粉紅色好適合江小瑜妹妹哦!
先試戴一下!她喜歡人家說她好可愛好可愛就會笑得好開心哦!
她笑起到甜死人了!好Q好好吃的感覺
肉感十足哦!重點是非常的有人緣!
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妹妹耶!

這張還是張小瑜妹妹!再說一次哦!不是弟弟!是妹妹!
雅欣如果下次生男生看起來像女生該怎麼辦呢?
傷腦筋!
不過妹妹看起來英氣十足,帥到爆掉了!
超像他爸爸的啦!
像雅欣的地方聽說是在下半身~
恩~有一點點啦(呵!)

跟阿嬤合照哦!
芭樂很好吃耶!


安心睡在阿嬤的懷抱中
還是這麼的帥氣可愛

雅欣一整個都是媽媽的架勢,滿有母性的光輝!而且超健康的哦!
餵江小瑜喝母奶耶!喝母奶最安全了又營養!

雅欣一直問我會不會生
呵呵~我也不知道!
我想先適應兩個人住在一起的生活
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我有一點難想像小馬和我生出來的baby會長怎樣?
一定是腳很大吧!
然後腿很長之類的!
誰叫兩個人都是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