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車禍的傷勢已經好多了
算是可以箭步如飛了
傷口也都已經癒合了
只剩下大腿內側的瘀血尚未完全化開
左膝蓋關節處也是治療中
一定要看到完全好才能安心
因為我不想變成氣象台啊!(風濕)
而且才能申請保險…唉!

在此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首先要謝謝我媽,每天燉一尾鱸魚給我吃
讓我傷口好的很快

再來要感謝小馬,在受傷期間不斷的安慰我
有時還要忍受我的心情故事(…怎麼這麼多的心情故事)
謝謝他陪我去看醫生,辛苦的大老遠來接送我
還有陌陌的看著我肥胖俊美也不敢吭聲(拍手)
他現在應該很擔心我留醜醜的疤,拍婚紗不好看= =

最後要感謝我們五華街的惠生中醫診所黃醫生和林小弟(復健的師父)
兩個人細心又用心,把病人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得對待
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喲~~~

現在只希望疤能淺一點…
我不想去美容它(我是窮苦人家啊orz)
巧合的是!
媽媽每天看著我去中醫回來後包得像木乃伊的腳
突然發現我們果然是母子連心

這話怎麼說呢?「有圖有真相」如下

左圖是我的左膝,右圖是我媽的左膝

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猜中了沒…

再仔細看看哦!

絕對不是我的腿比較粗之類的答案!

答案是…「有圖有真相」續集

我媽的左膝和我的左膝都有同樣位置的疤!
而且都是三個點,真是母女連心啊!
我媽突然覺得好得意又好開心!
連受傷留疤都是同樣位置!

我就問我媽!
你的傷口怎麼來的?
我媽不好意思的說!
小時候去偷人家水果跌倒在水溝弄出來的= =
以上不良示範,小朋友勿學哦!

有人知道怎麼樣除疤或是淡疤的嗎?
請告訴我啊(泣!)

報告完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