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粉開心的買了蘭寇睫毛膏優惠組盒
要來孝敬我那愛漂亮的媽
結果心花怒放的媽和開心的我
卻為了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事
吵了起來

湯圓氣脹了臉
啞了聲音
湯圓媽也是
誰也不讓誰

大家都沒在聽對方說話
自顧自的立場和想法

--沒在聽分格線----沒在聽分格線----沒在聽分格線----沒在聽分格線--

就這樣的
其實我知道作兒女的不應該惹爸媽生氣
可是我就是氣不過
氣到快爆掉了
而且還傷了母女間的好感情
我難過的感覺又多過了生氣

我還把枕頭帶走了
跟我大妹窩在一起睡
嗚~~~
一個人一直哭個不停
我大妹就把我當個孩子幫我蓋棉被好言安慰我這個脆弱的姊姊
嗚~~~
還叫我不一直哭,衛生紙會用很快,眼睛會很腫很醜
嗚~~~

哭的更傷心
嗚~~~~
討厭討厭

不過湯圓媽早上就打電話來給湯圓
湯圓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湯圓有向湯圓媽說對不起
湯圓媽叫我星期二皮繃緊一點
她會從高雄打棍子教訓我

嗚~~~~~~~~~~~~~~~~~
母啊~~~~
我不敢了啦!
對不起啦!
嗚~~~~~~~~~~~~~~~~~~~~~~~~
下次不管是我對還是你錯
我會讓你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