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中午才吃的飽飽的韓國料理
外加一杯木瓜牛奶(想作為嗯嗯用)
因為前日拉過多
加上超極無敵第一好用的「暮帝拉絲」當糖果吃吃太多
結果造成了現在…
嗯不出來的= = a狀況

不過韓國料理和客家料理完全沒有關係
為了昨日那麼不用心的網誌
今日用一篇有用心的來謝罪
現在都在整理以前去吃過的餐廳

呵呵
晉家小館是去年舉辦員工離職歡送會時的餐廳
好吃有便宜,吃得圓滾滾的

這是它們舊舊快掉下來的招牌
已卯年到底是民國幾年呢?
我天干地支這種古老中國人的玩意兒從來沒懂過哦
失禮了!

當然不能只有外觀
內部的裝潢超有古樸的家鄉味的
一進去就覺得很自在哦!
而且有我阿嬤家的味道



呵~
我不是客家人,不過我對客家食物有極度好感
如果我生在客家人的家裏
想必我一定是圓嘟嘟的小胖豬
==a其實現在就是啦!

我們總共點那了超過二十道以上的美餚
稍為介紹一下有拍的照片
歹勢~
我忘了標號碼
就由左--->右,由上至下的方式介紹菜菜唄
菜名我有一些吃過就忘了
自己編請見諒
詳細資料可以參見這個網站



1冷泉油雞
這是店內的招牌菜哦!
作工手續繁複
必須連續將雞肉川燙和泡冰水
如此才能使得雞肉吃來鮮嫩爽脆
尤其在沾上客家桔醬,美味更是升級,令人口齒留香


2豬油拌飯
這當然是香的不得了,不在話下
我吃了兩碗耶!
「老闆!再來一碗!」


3炒水蓮
非常的鮮嫩,數量不多
每天都是限量的
一般平地吃不到的好口味


4蕃茄鮮魚煲
酸甜的好滋味
配上青江菜的清爽
恰到好處


5炸小溪蝦
裏腹的小零嘴啦!


6雞肉炒蘆筍
(忘了是什麼名字,也不確定是否是雞肉還是豆腐,抱歉)
口味很配,而且不會太重,適合清淡的人享用


7薑絲炒大腸
嗆、酸、辣才是王道!
大腸彈性佳,請記得多咬幾下


8酥炸豬大腸(應該是叫這個名字)
這東西好吃的沒話說
我們叫了兩盤
一上桌就搶個精光
我只吃到一口而已
泣~~~~~~~~~~~~


9冬瓜湯還是蘿蔔湯
 休息一下吧
喝點湯再接再勵
還有好多菜菜等著您呢!


10九層塔蛋
其實菜脯蛋也不錯
但我們應觀眾要求點了它
九層塔那華麗的口感
茫酥酥的棒啊!


10客家傳統口味菜(忘了叫什麼來的)
反正就是很多干條的東西
有芹菜條、蒜條、豆干、三層肉、魷魚條之類的一條一條的東西
這一道菜我沒吃
不知道味道
歹勢!!


11客家鹹豬肉
是鎮店之寶第二
不會死鹹
味道很道地
吃一口可以配好幾口飯飯了


12豆酥芙蓉
吃了它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還有一種滿到喉頭的快感
(吃太飽了才會這樣)
過年可以自己作這道菜
很下飯




13/14忘了是仙草還是烏梅汁/蜜餞
對不起我太不專業了
因為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記不住
才會胡說八道的
呵~
幾乎吃完後都會以後面兩道小點心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當然不能忘了好吃的客家手工麻薯
這是另外獨立說明的區塊
只要用筷子就可以把一塊大麻薯
弄成小小筷
強的人
一隻筷子就可以了
你可以買回家自行試試

恩~~~手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吃的說不出話來


當然吃的飽到不行的消磨時間就是來自戀一下
本人自戀程度相當嚴重
勿仿
而且居然有人酒後亂性
不是飯後亂性~~~
啊~~~~~~~~~~~~




以下這幾位都是跟我出生入死的公司同事
也沒那麼嚴重啦
反正知道長怎樣就好了
我來幫她們徵友

左上角在左邊角落的暗淡男子是我的好人卡主管
目前單身,無不良嗜好,收入穩定
巨蟹座,是個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新好男人
家住三重,年近三十
上進事業心強,溫柔體貼
身高180,體重88
都是8反正就是一路發啦!
他的名言:我要成為2007年最man的男人
有小小輕微便祕,不愛吃水果和蔬菜,肉食主義者
徵女友已有三年了,意者,請mail給我!

右上角靠右的姊姊已死會了
就不加贅述了
呵!

重點來了
最下面那一張
是個性美女,超中性,眼睛大到嚇死人
說話直到殺死人,但絕對是真心話
獅子座,法語一把罩,懂品酒
最愛的事是晚睡和睡過頭和落狠話
她的名言:如何才能年薪破百
你膽子夠的話,再mail給我
不然心藏不夠強的人,不要靠近,以免受傷


其實這次聚餐的重點是左上方的主角
我跟她不太熟
反正是好人就對了
因為是好人我才能跟著一起吃好吃的啊
歹勢啦!
好人謝謝你

吃得乾乾淨淨後,大家也累了
有人一邊吃一邊睡一邊聊
呵~!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號(古亭捷運站出口走幾步就到了)
電話-02-83689178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6:30-21: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日
停車場:沒有
代客停車:沒有

如果有好吃的客家好食
請呷好到相報哦!

以上報導到此結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