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06年2 月初我就來探過路
當時沒有住下來
而是來嘗嘗有名的擺夷餐
這次當然也沒放過擺夷口味的套餐

老闆娘本人很漂人哦!
是美女,人又親切
我們是四個人來住在來的
在聖誕節的時間
一共是4500元
附早、晚餐和下午茶
非常的便宜哦!

以別墅宿的概念
切分成五間套房
四間的擺設裝潢都是相同的
唯有中間是高格調的通鋪
我有小小的進去拍了一下大廳一角

呵呵~是不是有貴婦的感覺(幻想中!)

我們住的內部房間裝潢如上
跟網路看的一模一樣
沒有不實誇大哦!

又一個貴婦在喝茶了


我是電視兒童,一進去休息就在看電視

這是往樓中樓方向拍去

有人已經累掛了

這是門口裝可愛一景


遠方的美景~~~~舒服啊!



傍晚的星光流域


三人耍笨小組


中庭美景~


可愛的搖搖椅喲~

接下來要介紹餐廳囉~這是門口的鳥兒




(晚餐)食物的介紹可能要麻煩大家去聖誕節那一篇看文述了
我太懶了
歹勢


這是早餐…清粥小菜也是很豐富的啦!


各位…
其實這篇我是拿來實驗照片倒底秀不秀的出來
請原諒我的不用心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