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過得非常奇特
幾乎是抱著垃圾筒和馬桶過著

雖然是生日
地球一樣在轉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而且我已經把注意力都放在拉肚子上面
完全低調不張揚自己生日
所以同事也沒幾個知道

我很乖
真得很乖
沒有亂吃東西
可是屁股還是超不給面子的死命的拉個不停
很可憐耶
只有吃白饅頭和稀飯
奢侈的加了一點味島香鬆
還貪了嘴放了一點胡椒粉

真是命苦
拉肚子就算了
體重也沒掉多少
一公斤而已
真是辛苦我的括約肌

而且因為吃了三天沒有味道的東西
好想吃點別的
想吃炸的、辣的、鹹的…
啊~~~~~~~~~~~~~~~~~~~~~~~~~~~~
好想好想吃點不同的!
不要再看到白饅頭、白吐司、白粥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清心寡慾的人
我愛重口味的食物
超難過的

而且我下午會固定四點半就肚子餓
這是在幼稚園工作時養成的壞習慣
會跟著小朋友一起吃點心
討厭

平日我的點心是
請客董幫我買超香超酥的炸甜不辣加上土匪的愛心阿華田
今天客董在問大家時
我說我好想吃「炸甜不辣」時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不可以~~~~~~~~~~」
突然我們的團隊變得如此的團結
這樣我也病得有代價了

結果永芳大人
什麼東西不點
她平常都吃豬肉或牛肉餡餅
那個已經香的不得了了!
結果今天給我點「炸香雞排!」
我的媽啊~~~~~~~~~~~~~~~~~~~~~~~
要我的命!
我要炸物、炸物
我一邊聞香,一邊啃饅頭
恨的牙癢癢的!

我上班時都沒有拉肚子
不過我能感受到我肚子中的化學變化
好像是廣島被投了數百次的原子彈那樣的激烈~
氣體不斷的增加滾動
肚子也吵個不得了
深怕不小心放了個屁
連東西都一直跑出來
太噁心了(有在吃飯的不要看)

我一直忍著直接回家
在搭公車時
就一直放小屁
好害怕自己會挫青屎在褲褲上
這樣的生日就太有紀念價值了
下了公車快步走回家到了樓梯
以百米的數度衝了上去
外套都沒脫就直奔心愛的馬桶
一股腦的給它坐了上去
也不管我媽是不是在洗澡

結果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噗~~~~~~~~~~~~~~~~~~~~~~~~~~~~~~~
就這樣一直拉一直噗個不停

每當我覺得差不多了
清理乾淨了
要拉起小褲褲時
感覺又來了
又要坐回去
好想哭
拉這麼多次衛生紙都快用掉一包了
而且我超會用衛生紙的!
有時是都已經整裝完畢
踏出廁所幾部
又要敢快衝回可愛的馬桶坐好
絲亳不敢有任何造次的機會
它不讓我離開它

怨啊~~~~~~~~~~~~
唯一心得安慰的就是
雖然生日很慘
但我並不是開先例
去年我大妹(簡稱大豬)生日時
她得的是急性腸胃炎
我媽咪不知道買一個八吋的蛋糕
當時我人不知道在哪裡
已不可考
生日蛋糕全進了我小妹(簡稱小豬)的胃了

今年我媽沒有買蛋糕
只有「香吻一枚」
因為我從星期五凌晨就病到現在
只有我小妹令人安慰的生日禮物
「豬你生日快樂」

還有土匪的臭臭「真皮零錢包」

和好人卡主管的「超大超亮眼計算機」

我賺大錢時,一定不會忘了你的計算機的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是大同出的
真是了解我愛用大同貨

真是令人難忘的母難日
母啊~~~~~~你生我時也是這麼痛苦
我過生日時~~~~~~~也正在體會你的痛苦
不!可能不及你的痛苦的萬分之一
母啊!感謝你把我生下來
還長這麼大一顆(蘿蔔)
母啊~~~~~~~~~~~~~

啊~~~~~~~~
肚子痛
又要去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