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金曲獎從頭看到尾巴
今年是個例外
今年有很多新的音樂人被肯定
除了自身的努力外
還把得獎的榮耀歸給主
就覺得相當的感動

當蕭煌奇獲獎時
慢慢步上台前領獎
那個畫面讓我感動許久
他沒有特別說什麼
但他的被肯定是值得大家有目共睹
雖然他看不見
但他卻是一個很好見証
我們家人因著他的獲獎
眼眶都泛著淚水
願神祝福他和一切

希望明年也有更多的新人被肯定
這樣台灣的樂壇才有活力

但薑還是老的辣
好久不見的忘詞歌王-周華健
有演出一首歌
「明天我要嫁給你」

他有沒有忘詞我不知道
但他的好歌聲讓我一直無法忘記這首歌的好旋律

聽完後
心漲漲的、酸酸的、滿滿的
眼淚就也掉出來了
這種心情說不上來
就是很感動又很矛盾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體會

明天我要嫁給你 - 周華健
曲︰周華健
詞︰周華健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嗚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時後 你讓我心動
 
  重唱 *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停電那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
 
  重唱 +,#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終於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