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一直是23 歲
比大學生老一點
比出社會的人年輕許多
好不切實際的想法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多了一歲
要更成熟點
雖然我在同年紀的朋友中已算老成
不過在比我年紀大的人的感覺
總覺得還是多了份稚氣

那是我在你們面前顯現出的軟弱
因為知道你們會照顧我
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我也不想硬ㄍ一ㄥ
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知道我有人可以依靠
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雖然有時候我很聰明
有時候卻有很迷糊
但那是真實的我
因為信任所以不造作
因為信任所以凡事都訴說

有時候要提醒我一下
不要太過over了
不然我會得意忘形、恃寵而驕
謝謝身旁愛我的家人、弟兄姊妹和朋友

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別的感覺
處在我非常的時期
吃什麼吐什麼拉什麼
所以請禁止餵食
也不用什麼大餐了
親親的一聲生日快樂
讓我知道你祝福我長一歲的就可以啦!

今年在吃蛋糕雖然是在奇怪的正中午
不過我還是認真了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我希望我和我的朋友都身體健康(這非常重要)
第二:我希震我和我的朋友們2007年的願望都能實現(乾脆許世界大同好了)
第三:祕密(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得,我不會說得,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

大家都很認真在過日子
我想我是認真過頭了
搞了自己好累
要學習放下,才拿得起
這件事我還沒有學會
不過我會學會的

我要輕輕的對我自己說

迷人又可愛加上陽光美少女的勇敢及堅強的李大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