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境便是如此
最近工作忙到連身體都忘了照顧
自己的迷糊個性迷糊到受不了
不是隱形眼鏡忘了拿
就是悠遊卡、工作證忘了拿
到底在想什麼呢?

其實也沒想什麼
唉~
我好迷糊哦!
現在下班超忙碌的
一個星期七天天天都精彩
除了上班外
瑜珈最近是我的新寵兒
星期一瑜珈課
星期二禱告聚會
星期三壘球日
星期四英文課
星期五瑜珈課
星期六地理課(出去趴趴走)或瑜珈課
星期日主日、家庭日

日復一日
覺得我是神力女超人
沒給自己什麼休息的時間
唉~
我還以為自己很行
身體不舒服就吃個百服寧壓一壓
知道那是爛東西
可以卻立刻見效
就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當晚入睡發起來高燒
覺得好冷又覺得好熱
那種痛苦難受的感覺
讓我覺得人活著的真是非常脆弱
一點點的病毒就搞得全身上下快掛掉

加上一陣陣無法忍受的噁心感
我一直想說睡一覺就會好了
結果卻不然
夜夢加多一直呢南痛苦伸吟
忍不住將身旁的媽咪搖行
告訴她我身體的不適

她心疼的一邊罵我不照顧自己
一邊張羅我的需要
喝了一杯熱茶後並沒有比較舒服
喉頭一緊
噁~~~~~全吐出來了
其實本來前天就因為有噁心感
就沒什麼進食
吐出來的都是噁心顏色的水
吐個沒頭沒腦的
吐到我眼淚都掉了出來
吐到胃不在受我的控制~
也咳得不停

吐完後
全身虛弱酸軟
完全無法自立
我稍作休息
痛苦的感覺一直襲來
媽媽建議我快看急診
可是半夜?急診?然後我無法撐到天亮才去嗎?

對!
事實證明
我無法
被帶去醫院後
怎麼走進去的我也不知道
而且還是一直吐

看我的醫生卻很兩光
不太知道我的情形是感冒
只對症下藥
打了止吐和止暈的血針
還是葡萄糖營養華
躺在冰冷的注射室
覺得很想哭
幸好媽媽一直陪著我
我昏昏沉沉的睡去後
再醒來
點滴實在是打太慢了
加上我不想待在醫院
我睡不著
沒打完我就要求媽媽帶我回家睡覺

一到家馬上吃了藥
睡了三個小時
身體又開始冷熱交替
還是難過的不得了
被媽媽叫起來去看自家的診所
護士小姐一看到我
也顧不得排隊就把我帶到休息室躺臥
醫生馬上也來看我的情形
診斷結果
為嚴重的腸胃型病毒感冒
立刻又打了一次點滴
於是我的左手上又多了一個洞
真是戰績豐富!

不過打到三分之一
我就覺得身體有明顯的好轉
而且診所人滿為患
到處都是生病的人
大家都很嚴重
都是吐和拉肚子、頭痛、全身酸痛的症狀
而且講得很可憐
我怎麼睡都睡不著
但我對醫生和護士充滿了感激
因為他們很同理病人的需要
讓人覺得很安慰

之後我還要求坐起來看一本雜誌
護士小姐給我一本張熙懷的八卦雜誌
呵~
看完後就輕鬆許多了
能自行走路回家

回到家吃了點稀飯就快吃藥去睡
也吃了一顆安眠藥讓自己放鬆去休息
睡起來後
覺得命好像是撿回來了

而且我老媽搞了一套充滿新歌的卡啦ok
大家唱的超開心了
雖然我元氣不足
說起唱歌
我可是不會輸人的~

跟他拚了!唱歌身體會好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