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它加入了
成為vip行列的一員
希望pixnet能一直進步
這是我加入vip的動機
好的服務與好的品質

雖然在無名的網誌人氣比較高
但是這表示我要更努力的創作才行囉~
不能老是把照片傳不上去當作合理的正當理由
在pixnet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接下來我想要學的是語法
因為pixnet沒有無名「網誌小幫手」
可以更改符合自己的需要
也加上有著作權的關係
要學習、多觀摩囉
現在也只是單純套用就很開心了

名片的功能我覺得有待加強
還不夠人性化
有一點硬
大體上已經整合起來了
但還是有小部份需要加強
如留言版能夠加一個進入留言版的管理介面
而不是先跑到其他的地方進到管理介面
才去選留言版的管理介面

還有「蒐藏」在我看來就是等於好友的功能
但是pixnet的「蒐藏」是獨立開來的互不相干
所以相本有相本的、部落格有部落格的、名片有名片的
其實對我來說還麻煩的
呵~
或許這有他獨特的用意是我沒有感受的到的

反正都加入vip了
我會以支持和監察的角度去出發
希望pixnet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