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湯圓本人腦袋常處不清楚狀態
不是忘了東就是忘了西
最近被遺忘第一名就是雨傘
每天下雨每天還是忘了它的存在

話說星期二那一天
到新x醫院檢查神經傳導
看看我的手麻的原因為何

醫生讓我心生不安
因為他一直在跟我以外的人聊天…
我所受的刑罰有兩種
一種是電擊
一種是紮針

痛啊~~~~~~~~~
雖然我長的人高馬大的
但我絕非恐龍的神經這麼頓
電…我是受得了的
常常被電…習慣了
紮針就可怕啦
又細又長的針插在皮膚裏
那種痛楚…
照醫生的說法就是…被蚊子叮了一下

騙人!
你來叮叮看啊!插在手上就算了
連脖子也插了一針
TT
皮肉痛都是小事

X光照了,該電了也電了,針也揷了五針
恩~~~~
醫生在看報告時說~
咳~是這樣的,看起來都無大礙~
我問那是找不出原因囉!
醫生又說~
咳~也不能這樣說,只是因為症狀很輕微~等到比較嚴重一點才找得出來

==
如果要等到很嚴重再來找醫生檢查出原因
那我還來做啥~
我只能無言又暗淡的退場~~~~~~~~~

手不要麻啦!
我要把我手麻的頻率做個記錄
這年頭醫生靠不住

而且他一直我要換個好枕頭
有推銷的意味,拿手冊給我看
我答:我連床帶枕都是記憶材質做的
之後又說多吃維他命B群可以修補神經傳導
我答:我每天都有吃維他命
醫生…(那等到嚴重點也來吧!)->我幫他OS

--'無言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