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立委大選過後
對某些政治人物來說是否也是明天過後

立委選舉的結果
不知是否能給政治人物一個警告
人民也是有力量的

不論是哪一個政黨
若不把人民當家這句話緊記在心頭
都會落得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下場

在選舉期間,競選者都有一些口國和訴求
但是總覺得這個人是很眼熟也很耳熟
但就是不知道他/她做了些什麼
去查他/她做過了些什麼
倒也沒有做了些什麼
提的法案也是非常的奇怪
文宣訴求也不知道具體的實行是什麼
很難讓人下手選他/她
不過知名度倒是很多,新聞版面天天都精彩哦!

街頭巷尾的宣傳車放出來的音樂文宣和四年前好相似哦!
害我都會哼了
更扯的是,有人都還沒當過立委
卻說自己比現任立委做的還要更好更多
他到底做了什麼
比來比去還不是頭肥滋滋的金牛嗎?
真是可悲又可笑!

政治人物有反省的力量嗎?
從報章雜誌、新聞媒體某些人的表現來看
永遠有人學不好功課

選輸了?
怪選民不清楚自己
怪競爭對手
怪上級長官
又是一句老話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就算是我有錯,也是別人害我犯錯!

讓我想到了「難道XX犯錯了嗎?」「XX有錯嗎?」
摸摸良心吧!

相較國民兩黨的激烈撕殺後
佔81個席次的國民黨的人真的比較好嗎?
我不覺得
而且因為要兩邊挑一個的話
只能盡量挑一個不要太爛的
民進黨都無優秀人才嗎?
真正在為選民服務的大有人在
但是八年來的混戰狀況讓人心已去
找不到初衷

有說人
不是國民黨有多好,而是民進黨太爛所以國民黨從中得利了
有人說
要選黃道吉日跳海去,還有人說自己勇者無懼,檢討自己了沒!
有人說
深切檢討,謙虛以待,有失敗才有成長
有人說
大選輸了就退出政黨,一切承當為台灣
有人說
戒慎恐懼,責任重大,記取教訓

有人說…

不論有人說了什麼
重點是
不要再撕裂台灣
不要再挑起族群、意識形態的口水戰了
不要再讓國會一整天亂糟糟的

當別人都在進步時,沒有人會理會你在退步
在退步的人還會怪是別人進步太快而不檢討

希望台灣2008年能有新的氣象
大家都學到了一課寶貴的經驗
並且一起往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