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球有進步
比較會把球用撈的方式打出去
雖然偶爾會忍不住像劈柴的方式
把球球給劈下去
有時候瞎貓碰到死眊子
把球打得又高又遠
但我知道那是假相

只要球打得好
我的心情就很好
我要光明正大的承認
我是個心由境轉的人
哈哈
不過這也是缺點

每次打不到球
我的臉臭得比卦包還臭
(關卦包什麼事~)
(卦包:對啊!關我啥事…臭臭的應該是艾草包)
(艾草包:臭?!拜託~我有多香你們是懂不懂啊!真是夠囉哦!)
管他什麼包
反正就是難吃的包子臉
就會悶悶不樂

也不知道教練是好人還是壞人
之前採放任政策
要我自行找出自己的球路
現在教練有積極認真介入
嚴加指導
我也加以配合
果然進步許多
在此先謝謝教練的愛心

現在擊球率有七成
不過體力還需進步
打完80球
就沒力了
像個老人般似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