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快翻掉
湯圓翻掉後會變成什麼
我想還是湯圓==
廢話

最近搬回家啦~
每天下完班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正好也是母親大人下班時間

回家到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現在我的御用廚師
是我大妹
她超棒的啦~~

我是家裡最挑嘴的
我說什麼
我妹會變出來給我哦
當然在合理的範圍內

不過回到家後就懶得吃
為什麼呢?
一般人回到家就吃胖了
而我則會變瘦
很怪吧!

因為回到家就有安全感了
不用管肚子餓不餓
餓了打開冰箱
或走客廳拿水果
飲料也一堆

所以我就不會很特定的時間去把肚子吃飽以防自己肚子餓
住外面時,就是因為住的地方沒什麼東西吃
所以習慣下意識
一定要吃飽飽
明明不餓
可是會一直吃
真是可怕

回到家就放鬆了
不過現在暈車是我每天必備的功課
暈著到公司
又暈著到家中
所以晚上都還在暈
就不會想吃晚餐

這也是好處之一啦
還有…我今天不乖
太晚睡了
本來很想睡的
上網查一下資料
就太認真了
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我在做什麼



打字啊!不然呢!
我要去睡了啦~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過勞的
新聞有說
全台有四分之一是過勞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