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怯的事物又何必再提醒
可以更乾淨俐落的
可以更成熟大方的
可以更自然成熟的
能更有度量好嗎?

你以為是新的開始
但你從來不認識自己
你也從來不曾認識我

你只在乎你自己
你也只愛你自己
你從頭到尾都是在騙自己
你不敢面對自己
你也不敢面對我

我只是把實話說了
真實的話很刺耳
但話已傷到人
但你至始至終只認為自己受了傷
躲起來舔著那傷口

話無法收回,也不會收話
因為不會有人這樣的告訴你
我只是當一個壞人

我會很小心
因為不會再像以前了
那只是假相
謊言中的真實是多麼的可悲

只想好好過日子
安穩的過日子
自信的待自己
開朗的看事物
不要有那麼多的複雜因子

為什麼要悄悄的出現!
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事!

不要來擾亂我
因為任何從你來的實話謊話我都不聽
我也不想聽…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