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減肥日記真慘
至從開始寫減肥日記後
我的腰就閃到了
想要運動真的是很難過

由其是我會笨到做仰臥起坐去閃到
真是可恥
==

最近好多賀寶芙的朋友留言給我
看了實在會心動
但是我還是覺得天然的最好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做法天不天然

所以…
第一還是要運動
在找瑜珈中心(我有問過醫生…腰閃到可不可以去…嗯~醫生說可以改善腰酸背痛的症狀)
要實行快走…魔鬼訓練的跑步法我實在受不了,跑一天掛一星期…邦倫大人我對不起您~
重力訓練是不可少的…雖然手邊沒有運動器材…但保特瓶永遠是我們的好伙伴

第二少吃澱粉類和點心及宵夜外加多喝水
本人的胃實在不好
胃氣不順
吃東西下去實在難受又想吐
但是不吃又不行
我不想成仙

第三深受刺激
是內在刺激不是外在刺激
最近在整理自己的相本
一年前的照片
跟現在比對
實之看不下去
五公斤在身上
跟五公斤在別人身上
差異性果然大

今日天氣:我以為很冷的穿了三件…結果熱的讓我脫到剩一件
今日心情:被惡夢嚇的亂七八糟…亂夢一通
今日早餐:溫豆漿、饅頭加蛋原味
今日中餐:小顆蘋果、蔬菜沙拉、味噌湯、蒟蒻優格
今日點心:花茶喝到飽、開水
今日晚餐:蔬菜湯、水果
今日體重:少了0.5公斤了
距目標有4.5公斤

喝水還是要加油…沒事多喝水、多喝了沒事
還有腰快好,快好,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