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已經越來越不像減肥日記了
管他的
今天是星期日(那已經是昨天了…)
放假!放假!

今日天氣:適合晒太陽的好天氣哦!
今日心情:沉殿中…
今日健康:腰痛沒有改善,連帶背跟著一起湊熱鬧欺負我
今日早餐:蔬菜蛋、中溫奶
今日中餐:難吃到不行的飯(扒了一兩口)、一堆葡萄
今日點心:去了淡水…不吃東西對不起自己
如下:糖胡蘆兩顆、花枝丸一顆、烤臭豆腐一塊、蛋捲冰淇淋一個、鮮奶
(我不是故意的…我很節制了!)
今日晚餐:帶家人去八里左岸吃打鹿岸合菜
菜色如下
剝皮辣椒士雞湯
山菜炒飯
麻薯
山豬皮
過貓
岩板山豬肉
北海道冰砂
四個都吃了這些,全部吃光光…拜大妹和小妹所賜
光看他們吃就飽了
晚餐我只有淺嘗而已…重點是家人要吃飽
我相信他們吃到肚皮都翻了

今天在打鹿岸吃飯時
剛好是他們歌手駐唱的時間
三熊合唱:大熊+小熊+民雄
超有power的
把對個餐廳的氣氛都炒的很high
還可以現場點歌
去吃的客人多半是原住民
很多人都聞歌起聞
跟著唱跟著跳
我似乎也感染了他們投入的氣氛
跟著一起叫唱
只是不好意思跳

原住民真是樂天知命的人
這也是一種難得放鬆的感覺
本來今天晚上打算加班的
我想我這趟外出是對的
一直想多陪陪家人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偶爾一起找個不同的環境吃飯
別有一番風味

回程大家也累了
但是都很開心^^
有空再把照片整理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