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閃到腰、扭到脖子…
所以去找大夫看
大夫練了一套伏虎拳在我身上後
我覺得我快掛了
診所裏面叫最大聲的就是我了

我媽也是傷兵一枚
聽我在叫
一直跟大夫說:「小力點…」
大夫說:「我已經很小力了…」
我仍是:「啊~~~救命啊…斷了…斷了…」

不過被大夫摧殘後
我覺得好像任督二脈打通了一般的疏暢
今天我會再去大夫會一會

不過昨日還是受到小小刺激
男大夫對我媽說:「這你女兒哦~~」
媽媽驕傲的點頭:「對啊!」
男大夫:「哇…真會生…真水A…可以去當模特兒哦!」
這時…
女大夫說:「不過要減一點肥…」
湯圓的OS:「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幹麼人身攻擊」
我:「請問有在吃變瘦的中藥嗎?」
男大夫:「你免啦…又不是要當模特兒…」
湯圓的OS:「那你剛剛說這麼大聲要做啥!」

媽媽和女大夫和男大夫就開始聊了起來
林志玲怎樣怎樣
我如何如何
重點是三人的結果是:「當模特兒是一份黑暗的職業」

湯圓內心的OS><:「那你麼講的這麼起勁是為了什麼…去…」

今天早上為了把貼在身上的藥味洗掉
早早起床洗了玫瑰口味的醒腦澡…舒服啦!
先報告到這裏

有新的減重好友加入囉~~~
快點來報到吧~~
哈~~

今日天氣:濕冷無情的小雨攻擊我細胞中
今日心情:要為別人著想哦!
今日體重:吃完早餐後…依然穩如泰山
今日早餐:媽媽愛心法式吐司、芝麻糊半杯、蓮霧一顆、一片全麥麵包
今日中餐:五菜一飯(菜去油)、鮮奶拿鐵無糖一杯、一片全麥麵包
今日晚餐:水果餐

距目標…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