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湯圓的季節

涼爽的天氣真是令人舒服

又可以穿很多的衣服

圓滾滾的到處滾動

想到就覺得心情飄飄然的

 

最近湯圓入手新的跟鞋

雖然是不高

我量量看喔~~~~~~~

~~

4.5公分

其實沒有很高

可是我穿著它站了兩天之後

腳指甲就發炎了

 

之前一直很排斥穿有跟的鞋子

因為自己已經很高了

再穿高跟鞋會被打唄><

不過我發現高的人

穿高跟鞋真的很好看哦!

 

今天去拿送修的鞋時

去試穿一雙快要8公分的鞋子

我相信我一定超過180

發現我的腳真是有夠長的啦!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考慮真的去穿它

因為我站沒幾分鐘就覺得痛了

所以不要虐待我的可憐腳腳

 

今年的秋冬想再新添好物

要走氣質路線…

白色、米色、棕色是必備

低調華麗路線

紫色、金色、土耳其藍也是上選

 

我有七大很想要的東西…這是想滿足自己的(想想即可)

1蘇格蘭百折裙夢幻氣質學院風

2BURBERRY純羊毛圍巾--聽說非常的溫暖
3單鑽或純銀項練一條--這跟季節沒有關係…純心底欲望
4有帽子的可愛保暖外套--想要裝可愛之用
5成熟時尚披風外套--高的人穿才好看
6毛絨絨的白色馬靴--白色是冬天的必備物(我只有褐色的,而且沒有毛絨絨的)
7質感純色調上衣、罩衫--MANGO有很多><
8其它的都還好,該有的都有了…以上純想想即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