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