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興高采烈的離開那個親切的店員後
我滿臉心滿意足的笑容打算往新光前進
途中殺出了一個濃妝豔抹的國中小妹妹
以匍匐前進的方式往我這邊擠來

一開始就楚楚可憐的說:
「我可以打擾你嗎?」(不可以!)
我沒禮貌的說:「幹嘛!」
她開始淘淘不絕的說
「我真得很可憐,沒有爸爸媽媽,一個人從高雄上來,要自己籌學費…」
我聽到這邊我就說謝謝…想要離去
(我國中時期,也有人找我去賣筆,說詞也是一樣的…至少換一下啊!)

她看我想離去
馬上拿出小叮噹的筆來並加強語調大聲說:
「阿姨!我真的很需要幫助」
什麼?大驚!

「阿姨!」
「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我的腦袋翁翁作響
聽到這兩個字,更堅定了我絕對不會買的心志
小妹妹你多小啊!
叫我阿姨
我小妹差我十歲
還叫我姊姊A
你回去練練再來吧
叫什麼阿姨!
沒事亂叫什麼阿姨的!
我會買才奇怪!!!

勸妳好好的找一份工作
妳的努力是值得嘉許的
打工賺錢是好事
但是說謊就不是件好事啦!
而且還叫阿姨…
不是我沒有愛心
而是我被妳傷透了心

嗚~~~~~~~
什麼東西嘛!
叫我阿姨…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