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21那一天的下午發生了很多事…

獨自一人走在中山地下街…
本來是想直接殺去新光三越買小短褲、帽子、太陽眼鏡(可有可無…)
當作是運動運動
沒想到在誠品商圈附近時
眼睛突然一亮
我看到了cowa…本來以為要到紐約紐約去才找的到
沒想到在這裏給我堵到它的櫃

我就緩緩的走進去…
眼看一位非常之有女人味的親切店員(應該是非常親切)
跟一位有一點年紀的大姐有說有笑(有一點看不下去)
那位大姊心滿意足的離去(左右手都提滿了購物的東西)
那位親切的店員還吶喊的感覺…慢走啊~~~~有空常來哦!

親切的店員馬上過來服務我…
我這個人買東西不囉唆!
下好離手…
我就這個那個…拿新的給我看
親切的店員也阿沙力的這個那個全部拿出新的拆開給我看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說歹勢
親切的店員用他極為女性化的口吻說…
「怎麼這樣說~~~我們做服務業的本來就是這樣的~~~~~~~服務至上嘛~~」

天啊!聽完之後,我就一陣酥麻~
他開始問我,「妳長的多高啊~~~」
我答…17多
他又問,「妳男朋友一定比你還高哦!」
我答:點頭
他又說:「哦~~~~好好哦!怎麼這麼好!好羨慕的說~~~~」
我又一陣酥麻~而且起雞皮疙瘩…

好想打他一拳把東西拿了就跑(這是不行的哦!)
後來我認真的看了一下他拆開的商品
我當了一下奧客…
「我覺得這個上面有斑點…我不要」
他:「小姐…每一頭牛的皮膚本來就不一樣了,不能因為有班點就不好…這樣才有特色啊~~~~~」
我繼續看別的
「我覺得這一個好像有一個小洞…皮膚好像受傷了一樣」
他:「小姐~~~~~這個簡單啦!油擦一擦就好了,太完美好像有一點假…有一個小缺點比較有手工的感覺」
>____<(口素…人家想要漂亮一點的牛皮啊!)

最後我還是有選到呷意的牛皮
我很阿殺力的付現…想快跑!
東西都拿好時,要拔腿就跑…
沒想到他說…
小姐~~~~我送你一個小禮物好不好
「什麼~~要殺米斯我…好啊」
他選了好多個給我,我都不喜歡
後來我選了一個小花俏的小錢包
…(他一副覺得我沒眼光的感覺)
我一直說謝謝…想跑啊!

他還吶喊的說~~~~~~有喜歡的再來啊~~~~~~~

評語:服務是滿好的,還滿有face的,但性向不明中
缺點:說話語氣可以平穩些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