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發生一些不可能發生的烏龍事
可是出現的頻率又極高
不太像我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1被關在門外,key卻忘了帶,在門外苦等了兩小時
(去尋找附近有什麼機關,卻發現暗放的key,只是從左邊放到右邊而已,我就以為不見了)

2回到住的地方,卻發現鐵門已經拉下來了,又折回三重的家,其實只要call一通電話上去就好了
(因此被說是乖孩子,我本來就是好孩子代表了)

3餓到四肢無力、兩眼昏花才出門去吃中餐,滿足又開心的吃完後,驚見沒帶錢包
(緊急電call人來救我,太丟人了,救我的人又迷路,幸好老闆娘願意放我一條生路回家)

4去我最愛吃的麵店,點了一碗所謂本店的招牌「怪味麵」,聽說是最辣的(我愛吃辣),結果整碗好好的沒動還給老闆
(裏頭放了所謂的香料…香菜混辣椒…香菜這種東西…基本上就不是人可以吃的…我拒吃)

5去面試工作時,居然忘了問最最重要的事情,就開心的走了
(所謂的薪水依公司規定,那公司規定到底是多少啊…)

6運動時的傷害是難免的,但常常被球棒打成運動傷害就覺得很受不了
(而且還是自己用棒子打中自己,我一定是非常認真的打球,請相信我)

7去家樂福採購時,居然是在打洋前十五分鐘才進去,我還天真的以為家樂福併了特易購,就會像特易購一樣的二十四小時
(結果人一急就無法做好事情,該買的沒有買到…全麥土司讓我耿耿於懷…而且也忘了事先秤秤自己帶了多少銀兩就殺進去了…幸好有善心人士拔卡相助…大恩大德來日再報)

8不斷的亂夢一些有的沒的夢,讓我莫明奇妙,哭笑不得

諸如此類的笨事還是持續不斷的發生,以調劑生活上的樂趣…><
真是夠了…我怎麼會笨成這樣
我是人稱理性又聰明聆利的李大婷,我不想要變笨(我最討厭女生笨笨的><)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