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跳畢業舞-招牌動作
已經極盡所能的扭來扭去了
孩子們也都盡力了
期待他們星期五的表演
呼~~~~~~~~~`
終於要畢業了
畢業萬歲

越跳招牌動作,越喜歡蔡依林的歌曲
一整個動感
最近大妹有download舞孃的舞步教學
等考試考完來練一下
要叫我的舞林高手媽咪教我
到時…腰可能都會扭斷吧!
最近一整個肥~~~~~~~~~~~~~~~
><那只是過渡…那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舞孃
作詞:陳鎮川 作曲:Miriam Nervo/Liv Nervo 編曲:呂紹淳

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轉眼 魔幻所有視覺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揭開了慶典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正訴說遺忘的愛戀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沈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故事刻畫在旋轉的指尖 是誰在癡癡的追隨
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 點亮了慶典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摧毀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沈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又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