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要畢業的好友

今天是我的學妹畢業
謝謝學妹一直照顧我…
學妹…你真的很優秀
比我還優秀
而且忍耐力超強
四年來都非常的認真
對學姊和學妹都非常的nice…
你要加油!
實習路往前衝吧~~~~~~~~~~~~~~~~~

祝福陳小呆畢業了
唸了六年真是辛苦你了
我就說嘛…你一定可以了!
也謝謝你以往的關心和照顧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很堅強
也更成熟了
沒有什麼對和錯
也不用再說些什麼
我現在很幸福,比以往還有更多更多更多的幸福和歡笑
這都是我們所樂見的…不是嗎?
祝你一切順利!
你知道的,主耶穌還是愛你!

祝福阿三、世苹、阿聰…還有我不知道的103同學畢業快樂
期待7/1同學會見到你們
相信我們會有不同的視野…
轉大人了耶

我也祝福我自己
更勇敢、更自信、更喜樂去迎接未來的生活
因為我的主與我同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