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一下
不然我會爆炸的感覺

去補習班被妖怪老師嚇的很沒動力
開始著手進行學校行政簿冊的了解
行政的東西真的學得很少
但是我只是想知道行政、教保、活動
到底要有什麼東西
雖然各地方的規定不一樣

但在實習的過程中總可以學吧!
我只是想知道有什麼表格
完完整整的整理好一本關於幼稚園的行政、活動、教保內容
實習的過程中,這些都很少接觸
但至少要了解啊!!

只是目錄和表格而已
內容當然會保密
我又不是笨蛋
只是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很差…
主啊~~~~~~~~~~~~~~~~幫助我脫離這種感覺!!
啊~~~~~~~~~~~~~~~~~
我要吶喊、我要尖叫
快要受不了!!

可以有被支持的感覺嗎?
學校不進行就業輔導已經夠糟了
更需要有被支持和鼓勵的感覺
還是原本就是如此
放實習生自生自滅
泣~~~~~~~~~~~~~~~~~~~~~~

好想快點快點快點經過這段過程…
已經穩定的人…根本不能了解不穩定的人的心情…

我要努力和加油…
不論環境如何…
還是要堅持下去

規定就是規定…
這麼沒有彈性…
公家機關都是這樣的嗎?
我討厭規定
或許我不適合當公務人員吧
遲早會被規定給悶死了
人或許需要被規範才的有一定的依據
但是不是死板板的啊!!
第一次覺得心情這麼的糟><

討厭><
討厭><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