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李大婷的新作品哦!
品稱是「藍臉湯圓」
因為最近湯圓被教甄搞得很blue
哈哈
應該不會啦!
快換色囉~~~~~~~~~~~~~~~~~~~~~~~~~~~~~~~~~~~~~~~~~

好久沒有畫畫了
一直都是畫在本子上
最近嘗試電腦繪圖
這一直是我的興趣
想要再更深入的去學
不會…沒關係就學嘛!
有興趣是最重要的

人生是自己的,要自己走
過去就當作是一場美好的經歷

我相信主把我量在每個環境都有他的美意
為要成全我這個人
大學的志願雖非我願
但還是學到很多東西
我所遇到的人事物
如意不如意的
一些難過的事

對我來說…都是短暫輕微的苦楚
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
不要讓自己限在框框內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要勇敢嘗試、肯去誠實面對自己

或許我這一秒還覺得很剛強
下一秒就覺得很軟弱

但沒有問題
都在主的手中
人本來就是軟弱的
有一首詩歌寫到
「當我們無依無靠的信靠神
倚靠祂做我們愛和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