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的櫻花
作詞:劉虞瑞 作曲:森山直太郎(Moriyama Naotaro)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Repeat *,#,△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