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完教學檔案後…
好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沒有力氣再彈跳…

去補習班被妖怪老師嚇唬後
一整個沒力…
考老師真得很難

我又何畢執著要考上呢!
當自己好大的壓力
我知道路還很寬廣
可是我想證明什麼呢?

麗晴說不必去公幼,環境並沒有比較好
我也知道
但是老師不懂我的心情
那種需要被支持的感覺

我的腦筋是死了點
就算我不喜歡
我還是會逼自己去做
搞得自己不開心

看到爸爸期待的感覺
就覺得自己就要更努力一些
爸爸答應過我
說實習完就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可是好像事實不是這個樣子

可是我的自信卻不見了
我在擔心什麼,害怕什麼
不需要這麼多的庸人自擾
船到橋頭自然直
真的…我已經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了
但是我卻這麼沒自信

考不上,我也要衝,至少我努力過
去私立,薪水少,也是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沒什麼不同啊!
不去幼稚園工作…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我氣的是不能學以致用,想到這裡就非常的難過)
家中也是做生意的,但是我是那塊料嗎?

李大婷
你怎麼這麼沒自信呢?
幹嘛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的自尊心作祟

你到底想證明些什麼
搞得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搞得自己這麼不快樂

你又不是草莓族
抗壓性這麼低做什麼!
路又不只有一條
太擠根本走不動
自己一個人走幹嘛
耍自閉、耍可憐

當外面在下大雨時,你裏面要出太陽
下小雨無濟於事,只是浪費衛生紙,製造垃圾
結果真得這麼重要嗎?
過程有酸甜苦辣是正常的
你已經很幸福了
要學著感恩和滿足

你要安靜下來
回到源頭
一步一腳印
你已經很認真了
腳步再放慢一點、肩膀再放鬆一點、視野再廣一點

一開始在走時…沙灘上的腳印有四個
那是主和你同走
走到一段時間過後,往地上看
沙灘上的腳印只有兩個
你就哇哇大叫,又哭又鬧了
以為只有一個人在走
下面出現一個聲音
「我一直與你同在,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這時候你才曉得,原來那兩個腳印不是你的腳印,而是主的腳印
是主把你扛著走,只是你不曉得而已

你要「信」
「信」就必得著
不論結果如何
在「信」的凡事都能
不要做個小「信」的人

祢看顧我的一生
祢知我每一軟弱
祢是我一切所需
我的名字是恩典
表示神是我的恩典
我的一生也是恩典的路

我向祢要恩典、要祝福
不論我或東或西
不論我在何處
不論我在哪裡

祢知道我愛祢
不論我的心稍有偏離
但祢愛永不離棄我
祢自己來做成我的「信心」
使我放膽不畏懼

祢來替我選擇
祢是我的道路
祢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祢是我的杖、我的杆
我雖經過死陰幽谷卻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使我認識祢,勿叫我無知
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紀念我的禱告、擦乾一切在暗中的眼淚…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